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14:07: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了又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一些事情   我之道已經過去了


但腦海中    總是會莫名的想起

想起    那些種種

我還在等待嗎???

我知道      我懷念過去


很懷念     你的溫柔  

真的很好

但    我親手扼殺


還想著   你是愛我

還想著    你還想擁有我


只是     我知道    我在作夢

夢很深.......


陷很深


每天做的夢都差不多

醒來    

有沒有   哪一天可以改變.....



把你放下     你不愛我

我確定    所以該放下    不是嗎????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