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2:39:00| 人氣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幸福;燒肉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個人悶在宿舍裡~
也只能和經濟聊天而已...
和毛毯、小毛毛玩幸福的遊戲~
正在我有一點而忙的時候...\
阿甲來了~問我有沒有膠帶??
因為他要用“入內請拖鞋的界線”
呵呵~好神期壓!原來她們也要呀~
結果麗君說要買東西~連阿甲也要,
所以,
我們就說:要出去的說~

>>>>>>>>>>>>>>>>>>>>>>>>>>>>>>>>>>>>>>>>>>>>>>>>>>>>>>>>

晚上要出去的時候,吳麗君向他同學借機車,
結果,他一直找不到車子,
我就和他一起找~
最後,
終於找到了~>"<
我第一次靠到吳麗君騎車耶~
感覺好好笑唷!

>>>>>>>>>>>>>>>>>>>>>>>>>>>>>>>>>>>>>>>>>>>>>>>>>>>>>>>>>

我們先去名家美買東西,
呵呵"
又是名家美~星期五才去過的說耶~
阿甲買了好多東東唷~

>>>>>>>>>>>>>>>>>>>>>>>>>>>>>>>>>>>>>>>>>>>>>>>>>>>>>>>>>

接者,
我們就去隔壁的夜市,
阿甲,很像是小孩子一樣,
很興奮~乾脆以後叫她“小阿甲”好了>"<
我們先去吃晚餐~
就是你了...
“阿美燒肉飯”
我和“小阿甲”不約而同點“大碗燒肉飯”
哇~好好吃唷~“小阿甲的呼喊”
我心裡也在想:唷唷~~真的好好吃唷~
哇嗚~幸福的的美味耶~好幸福唷~
在心中哇嗚~的吶喊~
燒肉飯,我愛上你了耶!!
Oh~My GOD!!這是我對燒肉飯的形容詞呀!!

>>>>>>>>>>>>>>>>>>>>>>>>>>>>>>>>>>>>>>>>>>>>>>>>>>>>>>>>>>>

又逛逛夜市囉~
呵呵"
雖然沒有瑞豐好玩,
但是東西還蠻多的說~
呵呵"

>>>>>>>>>>>>>>>>>>>>>>>>>>>>>>>>>>>>>>>>>>>>>>>>>>>>>>>>>>>>

晚上,
阿甲老師教經濟!!
我被問的頭很痛耶~
他也被我搞昏了><
我真的昏了...
也“茫”了!!
怎麼辦耶~






台長: 温叮仔
人氣(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lesh928
哈哈哈哈


=ˇ= 昨天第一次去夜市 當然開心囉

希望昨晚問的經濟有幫助到妳今天的考試

呵呵呵

願平安快樂

by阿甲
2007-11-05 19:2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