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3:42:5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502*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看楊Rainie餒~

 

很三八的先來自拍一下~~~~

 

異想天開~

用異想把天打開~!!!

 

 

口愛教主駕到~口以嗎?

 

 

我懷疑楊正咩偷看我~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殺去看楊丞琳,

今天主打楊丞琳的首場個人演唱會異想天開的新歌+精選~

我也好想去看他的異想天開演唱會唷!

聽說很精采,而且還有暴龍當嘉賓!

整個真的很想去~

 

今天一樣還是當個攝影過過乾隱@@

因為現在CD太貴買不起

 

今天搶了舞台前的好位置欸~爽!

有史以來這麼前面~我從來沒擠過這樣前面!!

所以馬上扼殺了不少記憶體,

但是我今天真的有強烈的想要換高級相機的慾望~= =

 

今天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CD都是一箱箱的抱上台去給楊正咩簽名~

我都覺得楊正咩的手要斷了吧= =

就像我讀供應鏈一樣~

 

還有我看到好多把拔帶小孩,馬麻帶小孩去找楊正咩~

我覺得楊正咩吸引力也太強了吧!!!

 

他們說要在高雄開演唱會欸~

不要食言餒,食言而肥唷~哈哈XD

 

 

 

 

然後就到夢時代裡面逛一逛~

 

今天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探謝正咩彭正咩的班,

是誰要喝飲料~然後又死都不接我電話的阿?

好啦~電話在倉庫,原諒妳們~

 

彭正咩分給我一塊她的晚餐-熱騰騰剛出爐的羅宋麵包,

好吃餒~謝謝彭正咩!

 

接著就上去看他們工作的地方,

彭正咩是貼心的服務小姐,幫客人把大量的OPEN將推到客人的停車場~

哇嗚~真是親切的服務,夢時代不能少了她們阿!

 

為了答謝彭正咩分我一點她的晚餐,

我請他們喝咖啡,心意十足唷~~~~:)

 

餐會一起約妳們好了!就湊八個人吧~

 

探完班後~又鬼混了很久才回家!哈哈~

台長: 温叮仔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温叮仔のひみつ*2010] |
此分類下一篇:100504*潰...
此分類上一篇:100502*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