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04:31:2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識的她,身邊不乏欣賞個性的人,但最後總會以先天背景相似的人做歸宿。

周身滿是矛盾,她可愛又特別的地方,那總讓男人拿捏不到的任性,我到現在都還不太瞭解,為什麼我會喜歡她。可以喜歡一個地方,卻只是很侷限的;喜歡一個人,卻又不知道什麼是愛?買東西一定有附加但書;說變就變又充滿爭議。

我,還不太敢成為她這樣的人。

為了誰的離開,連續幾個夜晚的悲傷哭泣不能用天來計算;總是以為自己長大就會不在乎,但是她天性傷悲,沒有什麼感觸可以不再一天之內起伏。流浪到了東京,腦海中也只能是第三個人的轉播,對時間沒有感覺,對金錢沒有概念,對名字沒有衝動,對過往只有憑弔、、、

我花了不算短的時間想要瞭解像她這樣一個女生,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還沒有一個她合意。我說她有詩人的個性,不能大剌剌地只懂喜怒哀樂,必須不明所以地開始掉淚,然後寫下自己的故事。說她不明白,她真的不懂,某種記憶上完全缺乏,只用印象過活,賸下的沒有能力,像記憶被封緘盒,打開才知道又算過數,因此養成文記的習慣,唯有相信自己的情感,有天才會更感動。

或許我就是喜歡她,必須想到一個形容,有點困難又有些卻步;她還活在別人的眼光,暫時還不用救她。







台長: Kao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