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3 12:03:45| 人氣2,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鐵擂台Real Steel 超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我去看了還滿多部電影的說  :))

一看到Real Steel 的預告片 就覺得一定要去看~

昨天就和朋友一起去美麗華看了,位置真的是太讚了~正中間捏YA

原本說要不要看<星空>? 但我去看了網友短評 感覺比較多人說滿普通的

又加上我自己興致不大,所以我就堅持要看Real Steel

畢竟我不想花錢在我沒興趣的電影上面 感覺好冤枉又浪費時間 : ((

而且最近國片挺熱的  我也有去看那些年.... 很多人都說很好看 

但我其實覺得沒有到好看的地步   只是有許多驚喜嚇到我而已 @@

每個人感覺不同吧~ 或許是我先去看了猩球崛起的關係吧  才覺得差滿多的~


重點是麥斯真的超可愛的說 > ///< (尖叫)

而其是他在和亞當跳舞的時候真的超酷的啦  超喜歡他們跳舞的那個時候 :))))

而且他也滿會演的 真的很讚 !!!  也滿會跳舞的說 XD

成為下一代小賈斯汀嗎?  SO COOL ~



查斯前後所使用的機器人 




最後的決鬥亞當對抗宙斯 真的好精彩

總之 是一部讚片 挺熱血的感覺 也有許多小感人的地方~

很推薦~~~~~~ : ))

************************************************************************************

最近的小資女孩真的好好看XD

看到秦子奇跟史特龍的對話我整個快笑死了

還有秦子奇跟沈杏仁之間有時候也很有趣有時候也很有心動的感覺 :))

YA~超讚的說  只能說現在真的都朝向優質偶像劇了

走向比較現在化的感覺 沒有在像以前那樣夢幻的感覺了

今天星期天  期待晚上的小資女孩囉~ YAA

 

 

 

 





 

台長: Claire:D
人氣(2,7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好看電影:D |
此分類上一篇: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