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23:20:4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ill be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我們拖著幾乎快報廢的雙腿,提著滿滿的戰利品再度登上迪士尼電車,結果看到車上全身不論髮型也好、彩妝也罷仍然完美無瑕的日本女生,看到鄰座的女孩眨著超級濃密的黑睫毛,讓蓬頭垢面的我不禁甘拜下風,佩服日本女生在經過夏日高溫艷陽折騰一天後,仍然如此清麗脫俗,也佩服她們愛美的決心及毅力,不過鄰座的美女最令我羨慕的是─她竟然在價格還高大使飯店一截的迪士尼海景飯店下車,原來鄰座的女生不僅美麗還很有錢耶,當場讓我羨慕到不行。

經過迷宮般的通道後,我們總算來到大使飯店櫃檯,本來還在哀嘆累了一天之後還要把超大行李箱拖到房間,光是想像就覺得很累。結果沒想到飯店已經幫我們把行李放好了,還派了一位先生幫我們提手上亂七八糟的購物袋,真的是超超超幸福的,只是當時的我已經累到不行,完全沒有力氣再用我的三腳貓日文和那位先生抬槓,很不巧的那位先生也不太會說英文,於是我們就這樣一路冷到房間,那位先生臨走前還表示要努力學英文,搞得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對那位先生非常過意不去。gomen ne~其實我會說一點日文,只是人家真的很累嘛~

大使飯店的尊爵套房果然不是蓋的,由於是三人房的關係,不僅有兩張大大的單人床,床底下還有一張拖床,牆上的壁紙還有米老鼠,冰箱裡的飲料也都是迪士尼圖案,而且浴室不僅浴廁分離,還有大大的穿衣間,裡面的洗髮精、沐浴乳、香皂和乳液全都是米老鼠造型,細心的程度讓人覺得花的錢非常值得。大大的落地窗外就是陽台和花園,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游泳池,和之前住的飯店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堂嘛!飯店不僅設備高級,就連服務也好得沒話說,櫃檯人員都會說英文,根本就用不到我的三腳貓日文,此外飯店還提供寄信服務,從這裡寄出的信都會蓋上飯店專用的米奇印章,超貼心的!

在大使飯店度過舒服的一晚後,中午前往飯店樓下的米奇大廚(Chef Mickey)用餐,在米奇大廚會有米老鼠、唐老鴨等迪士尼人物陪大家吃飯,而和米奇一起吃飯則是我們狗熊二人組從小的心願,於是儘管時間緊迫(下午一點半就要搭車前往機場),我們兩個還是很毅然決然地決定去米奇大廚用餐。才剛坐下沒多久,米奇就已經翩然來到我們桌邊,不過我們兩個台灣人顯然地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只顧著一直對米奇傻笑,完全不知道可以和米奇合照,而大概很少遇到用餐的客人沒有拿出相機搶著和他合照的米奇,在我們桌邊逗留一下後只好一頭霧水地離去,而我們在看到餐廳裡的日本女生開心地拿出相機和遊走餐桌間的迪士尼人物合照後才恍然大悟「阿,原來可以照相阿。」

米奇大廚除了以和迪士尼人物一同用餐為號召外,餐廳裡的食物也是超級美味,從各種異國料理到蛋糕點心一應俱全,另外還提供超可愛米老鼠造型煎餅,我還特別拿著米奇煎餅和米奇一起合影留念喔。匆匆用過午餐後,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出米奇大廚,飛也似地衝上往成田機場的巴士,在機場花掉剩下的日幣後,我的東京自由行也宣告結束,不過,我相信這絕對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去東京!
Tokyo, I will be back!

台長: Clair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