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4 16:53:32| 人氣3,0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Mods hair熱感修護三效護髮噴霧~修復我的毛燥髮~均勻噴灑立即恢復秀髮光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Mods hair熱感修護三效護髮噴霧~修復我的毛燥髮~均勻噴灑立即恢復秀髮光澤!

 

美女們的頭髮都是豐盈有光澤嗎?

我知道有些人沒有~因為太忙碌而無暇顧及我們的秀髮!

而且覺得護髮真是太麻煩~

不喜歡護髮是因為有時候覺得護完髮後好像容易頭髮變油~

或是不喜歡頭髮抹東西覺得怪怪的!

 

這瓶Mods hair熱感修護三效護髮噴霧很特別他是「三效」的唷!

將精油、乳霜、噴霧三大成份的好處集合成一瓶(三合一的說~)

用完不黏膩也不會讓頭髮覺得很快變油!

加上花果香味聞起來很宜人呢~

(剛噴上去會覺得有點濃郁~但過幾分鐘會散發在空氣中~會比較好聞!)

 

使用前要把這個安全栓給拔起來唷!

不然你會發現怎麼不能使用~

非常貼心的小設計!讓產品在運送途中不會灑出來或是被誤按!

(基本上拔起來應該很難再插回去了~我試過!保證產品是全新~)

請大家看看我早晨起床的一頭毛燥髮吧!(滿害羞的XD)

不整理的話真的是不敢出門見人!

尤其是瀏海超不乖的~都不會乖乖排好!亂翹給大家看~

(這樣出門大家應該會想說誰家的瘋婆子跑出來了~)

沒關係我有法寶!

就是它~(右手拿又要用左手拍照真的不容易!有覺得手的姿勢很不順嗎?)

輕輕鬆鬆給他噴灑均勻~從髮根到髮稍~(請距離10-15公分,以免噴進眼睛喔!)

(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護髮精華才會混合均勻唷!)

再用手給他撥鬆!

三效的修護精華就吃進頭髮裡了~

自然的蓬度和光澤都出現了!

頭髮變得乖乖嘍!

若用梳子梳理更能展現他的柔順效果~

經過整理的頭髮是不是好多了呢?

可以放心出門見人了!

瀏海我就給他梳到旁邊去了~也不會再亂翹或是缺角了!

很推薦不愛用沖洗式護髮品的美女們~

就來試試它吧!

 

產品介紹

Mods hair熱感修護三效護髮噴霧140ml / NT$279

 

獻給毛燥範圍較大,極度受損的秀髮:將精油、乳霜、噴霧三大成份的好處集合成一瓶, 一瓶即可達到滋潤光澤,撫平毛燥及修護保濕。只需均勻噴灑,即可讓秀髮恢復光澤亮麗。


產品成分

添加10倍「三效修護精油」可以「更快速滲透」、「更深入浸透」、「更將修護成分完整鎖住髮芯」,修護滋潤極度受損的髮絲,連髮尾都柔順不毛燥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