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16:00:24| 人氣2,7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LUCIDO-L樂絲朵輕盈空氣護型乳~就是要給他空氣感的說by小魔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LUCIDO-L樂絲朵輕盈空氣護型乳~就是要給他空氣感的說by小魔女
 
官網在此~歡迎加入背影殺手的行列^^

樂絲朵真是我們的髮類產品小天使呢!

收到官網邀請試用這款~~(噹噹)

由左至右為

產品外觀

產品內容物

產品質地

使用的high照(?)

LUCIDO-L樂絲朵輕盈空氣護型乳(^O^)

擠出來是長這樣的~

感覺就是柔柔滑滑,有點像是乳液的樣子!(其實我很害怕黏膩的東西……)

但是這瓶!(指

抹在頭髮上完全不黏膩喔!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我有多high呀!

因為頭髮睡醒後就是扁扁的、塌塌的~

真的看到「空氣」就想到「蓬鬆」啦!

有看到嗎?

下方由左至右是使用前後的差異!

有夠明顯的說~

扁的=>按壓產品一次,然後抓抓=>再按壓產品一次,然後把頭毛搞蓬=>完成

 

我是乾髮時使用的喔!比較有效果~

抓蓬以後定型效果也不錯就是變成鮑伯頭了!(啥米呀!連瀏海也照顧到了!這會不會太好用了^^)

淡淡花果香味也滿持久的,是我很喜歡的香味,

像我有鼻子過敏問題也ok,

比較安心使用他!

大家以為這樣的介紹就結束了嗎?no no no~

好戲還在後頭!

小魔女想要教大家簡單的丸子頭技巧!

準備的工具是:

1.假髮一撮(美材行或是假髮店~網拍也有~再不然你可以留言或寫信來問我喔!)

這款是用綁的(像是髮束那種)

2.造型乳一瓶(當然可以用這瓶樂絲朵輕盈空氣護型乳)

3.小黑夾數支(個人數量不同,依需求而定)

4.梳子一把(你們愛用什麼都可以啦~不要掉毛還是打結就可以!)

先把你的頭髮梳整齊,然後在頭心綁一撮起來!

就像這樣~有看到嗎?綁起來嘍!(雖然只有一小撮)

再來使用造型產品~在手心中搓熱後均勻抹在髮尾部分以及你要預留的幾根小鬚鬚~

(想把頭髮收乾淨像我一樣也可以歐!因為本人比較不喜歡有鬚,有時候會吃到、有時候會戳到眼睛XD

再來使用你的假髮嘍!

如果有掉毛的、亂翹的~

可以用造型乳給他抹一下恢復他的美麗和自信喔!

再來是請把這撮假髮髮束裝上去!

這是示範~如果你不想綁太高的話也是ok!

(但是綁上去絕對讓你馬上長高10公分,「高人一等」有什麼不好呢?有時候可以把高跟鞋收起來不然腳會很痛呀!)



完成圖~

有開心嗎?各位水水們~超簡單的丸子頭就這樣教完了!

請期待下次的貴婦頭教學^^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