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09:59:14| 人氣5,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BEAUTY美人誌美人大賞第2關【便宜有好貨,我最愛的開架品Top 10!】BY火影忍者(花吱丸小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篇文章內容:

參加了BEAUTY美人誌所舉辦的「美妝部落格」賞(詳見官網)

http://www.beauty321.com/beautypro/titbits-1128.php

第1關實體試用會~心得在此!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claire0202/article/1322255107

讓我們一同進入KUSO美妝保養的境界吧~(科科科……)

啾咪

★★★

★★★

★★★

話說no~

不算咖的「花吱丸」小編~

(自以為小編?還自己取名了?沒辦法太想當小編了…

且偶的臉圓圓像花吱丸……乾脆就叫「花吱丸小編」吧!)

快來投我一票按個讚留個言吧~

不送福袋就不是美妝小編了說!(這是在趕流行嗎?)

小編自掏腰包免運費送獎時間到了~

煩請各位美女帥哥們來投投~

小福袋價值300-500元贈品送給你嘍!(送10名)

機會難得~要投要快~

★★★

★★★

★★★

參加這次試用會又是一次的「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但是為何要參加呢?因為參加滿有趣的、有試用、有產品可以帶回家~

然後……滿足女孩們(男孩們)的塗塗抹抹欲望^^

沒參加到的女孩們(男孩們)可以來參加投票,也有機會得到福袋大獎喔!

http://www.beauty321.com/beautypro/awardvote.php

(讓大家一同進入投投樂的世界吧~)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入選部落客大賞的說!

希望明年還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

謝謝各位辛苦的工作人員~


-----------------------------------------------------------------------------------

超越比賽規格!美妝部落格賞 第二關入圍公布~

^o^有我有我~

 

果然不負眾望呀!花吱丸小編果然有一小滴的實力呀~

 

以下是beauty321的原文: 

噹噹噹!大家期待已久的美妝部落格賞,第二關入圍名單終於出爐了!不知道你們都有去看部落客們寫的超精采第一關試用心得文了嗎?beauty321的小編們以及客座評審奈小編都評到超級頭痛的啊!而且這次還有品牌贊助的「品牌特別獎」,相信廠商們也跟小編們一樣很糾結~到底應該選誰好呢?(笑)

為什麼標題說這次超越比賽規格呢?因為每個部落客的圖文都很精采!除了詳實記錄拍攝試用的產品包裝、實際質地之外,還有許多人加上自己當天的心得,例如穿搭(結比Joyleeaileenmomoco)、認識的新朋友或是和好朋友結伴同行(Stella芽芽Harebell),甚至把帶回家的小福袋也拿出來試用!(茉莉生活沒有目標)更有人氣部落客大方將福袋贈送給部落格讀者們喔!(波痞Claire晶晶)真的要為每個用心寫部落格的參賽者都用力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好的那就事不宜遲!恭喜以下部落客入圍第二關囉!(共75名)


Pobbi 波比

波痞

小Van

Joy Lee

芽芽

靚媽咪

結比

jang1979

米琪

大小姐

小孟asami

Umie

Claire

晶晶

滋滋

Marie

momoco

毛毛

Stella

Vanessa

Sandy

emily13

Stormy

aileen

yoko

ALICE

Tiffany

aya綾

emontw

露比.Olivia

八比

amy

小天

失憶

bamboo

sun

愛睏婷

茉莉花

ivy

lovenana

PEKO

tearschacha

鍶汝

許思敏

紫尾喵

oliver

生活沒有目標

喜姆

Fiyon

董阿費

火影忍者

Kiwimiki

harebell

小雯

漫舞

夏日微風

黃晴

梅子

瑤瑤

芃舞

haili

小羽

笨蛋貝貝

盈盈姑娘

mousemouse

pig

KATE

朵朵小雲

丹妮兒米

好奇貓

柔柔

大熊

穗穗

麥肌

小衛兒

話說這次請到好久不見的奈小編,來看看她這次當評審有什麼感想吧~


雖然奈小編已經離開了beauty321一段小小時間,但是這個普天同慶大日子還是一定要回娘家來共襄盛舉的啊((握拳


看到大家的文章,奈小編覺得好以321的同學為榮!隨著美人大賞活動一屆比一屆更盛大,美人們的相機畫素也是越來越高,文筆更是越來越流暢!不管是文章品質,還是拍照技術,甚至連當日的Outfit都有記錄,在在都顯示出同學們的用心以及細心!由於文章精彩的人數好眾多,於是這次小編的評審重點在於文章的內容、資訊的提供以及照片的處理,也就是除了文章要有料之外,照片更是要清楚分明囉。


在這裡奈小編恭喜第一關通過的孩子們!沒有入圍的同學也請不要太沮喪,希望每一屆美人大賞都可以看到每位同學的用力大力鼎力支持喔((小編怎麼好像在謝票XD

好文有好報!品牌特別獎出線!

另外感謝本次入圍美人大賞的品牌大力贊助,我們也特別設置了「品牌特別獎」給一些寫得很不錯的部落客喔!恭喜以下得獎者,這幾天就會收到我們快遞過去的獎品啦~別忘了也寫篇心得感謝一下贊助品牌喔!:P

贊助品牌

得獎部落客

Dr.CiLabo

波痞、Jang1979

BIOTHERM

Stella、Umie

資生堂

八比、Aileen

DHC

aya綾、小孟

DR.WU

Pobbi、Tiffany

露得清

米琪、tearschacha

Loreal Paris

Joy lee、靚媽咪、芽芽

VICHY

Emily、mingming

牛爾 Naruko

小Van、結比

再次恭喜所有第二關入圍者!別忘了第二關的截止發文時間是8/7喔!題目是「便宜有好貨,我最愛的開架品Top10」,更多題目說明詳見之前的文章,請大家記得要準時交稿囉!期待大家的文章!:D

雖然花吱丸小編沒中…(淚奔…但是飯還是要吃、部落格也還是要寫ㄉ…)

那麼……

鏘鏘鏘鏘~~~~~

第2關的題目來嘍……

【便宜有好貨,我最愛的開架品Top 10!】


相信每個部落客美人總有自己心中最便宜又好用的開架好物名單,藉由這次好好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吧!美人大賞的專業評審們已經先幫大家篩選一輪了,所以請在2011美人大賞開架入圍品當中,選出你們覺得最超值,最推薦的十大開架商品(不限賞別),並寫明推薦的原因,建議圖文並茂會更吸引人更生動哦!


當然如果有愛用的開架商品卻沒入圍本屆美人大賞,也可以自己設立一個“遺珠之憾獎”來介紹它囉!總之呢,就是秉持著“獨美美不如眾美美”的心態,以公正、公平、公開、好物絕不藏私原則,一起和大家來分享你最愛的開架入圍品吧!Let’s Go!


『第二關入選公佈日期』:2011 / 07 / 25

『第二關交稿截止日期』:2011 / 08 / 07

『第二關發文指定題目』:便宜有好貨,我最愛的開架品Top 10!

『注意事項』:

1. 推薦之Top 10商品須為2011美人大賞開架入圍品,可另增設一項遺珠獎推薦非入圍品項。

2. 須準時交稿,超過截止時間則不列入計分。

以下是我的推推啦!

大家參考參考ㄛ~

開架-清潔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POND'S旁氏粉潤白皙淨顏泡泡

~用起來舒服~溫柔~好沖洗又不殘留~如果說洗臉要打泡泡才能徹底潔淨肌膚的話~用這瓶吧!壓一壓就有美麗的泡泡嘍!

開架-眼部保養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雙管全能眼霜~有很多名媛也愛用的眼霜^^真的很神奇的眼霜因為按壓一次有2種功能的眼霜跑出來~同樣深得我心的原因是「不油不膩」!淡淡清香讓我很滿意~沒有厚重感!也不會「平淡無奇」~他們家的產品也是我會用二三十年還在買的吧!

開架-面膜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第一次看到自白肌偷偷的笑了……以為他是「白目肌」……XD不知道是我傻傻還是大家也會看錯呢?)

試用過他們家的「白金玫瑰岩美白生物纖維面膜」就有相當讚嘆的表情!

心得如下:

面膜的特點就是「生物纖維」!非常特別把所有精華都鎖在面膜內~

不黏不膩很清爽!

然後眼睛周圍也都敷得到唷!

美白和保濕感也都可以維持2天~

妝容會很服貼~

但是超貴的啦!

適合需要密集修護時候使用!

【試用心得】自白肌~美白修護低敏超讚的一定要推推!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claire0202/article/1320872237

開架-防曬賞

入圍的有:(圖片)


但我最愛的是~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在各大藥妝店都買得到~超方便購買~他的水感~擦上肌膚就像無感~也是讓我大大地驚奇!我……真的有擦了防曬嗎?會有這樣的問號不斷出現???我有擦……怎麼那麼……清爽……以為自己沒擦防曬~但身上有留下淡淡果香味~實在是讚到一個極致~我無法不推他無法不給他防曬賞的第一名!因為他真的便宜又好用啦!

開架-下地飾地賞

 入圍的有:


❤從這裡開始…我選擇的都是藥妝的說~不是不愛開架喔!而且好用的真的要大聲說出來!

我最愛的是~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雪肌)

輕透感一流啊!裸妝一定要的啦!再重覆一次小編很容易被醫美品牌迷惑……因為皮膚容易敏感~很怕用到不適合的產品~用到噴淚……所以用到這款真的是被嚇到!(是太好用的被嚇到!)瑕疵都不見啦!也不會濃妝~皮膚也很透氣~味道淡淡香,真是符合小編的需求呀!哈哈哈~~~

開架-粉底遮瑕賞

入圍的有:

(圖片)


❤從這裡開始…我選擇的都是藥妝的說~不是不愛開架喔!而且好用的真的要大聲說出來!

我最愛的是~VICHY薇姿輕透保濕礦物BB霜~再重覆一次小編很容易被醫美品牌迷惑……因為皮膚容易敏感~很怕用到不適合的產品~用到噴淚……(小編你太囉唆了吧!一直repeat......)這款也是又保濕又輕透啦!真的我覺得裸妝很美的說~大概是以前都大濃妝吧!現在走「自然美」路線…而且這款也是大家都超推的ㄛ^^

開架-粉餅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SPF20 PA++~

主要是因為粉質細緻、顏色選擇多、知名品牌資生堂的開架牌子~便宜又大碗~用再多也不心疼的啦!(呃……還是會心疼因為一個月用一塊真的還滿傷本的!不過總比專櫃一塊「粉蕊」就要一千多的還要省~專門比別人貴的「專櫃」一塊粉餅錢可以買開架3塊還附盒子喔!)




17.jpg






18.jpg






開架-化妝水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水美媒幸福百分百紀念瓶

~用起來清爽無負擔~不刺激、不過敏~老女老幼都適用!連七八十歲的阿嬤都愛用!真人實證!不怕你來挑戰~



開架-控油抗痘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牛爾老師的NARUKO愛慕可綠花茶樹超淨化控油潔膚泥♡

用起來超清爽~有淨化的感覺!(啥?就是臉臉覺得超乾淨的意思)~

今天的污垢今天清^^有控油~清痘的功能~對於像我容易長痘痘的膚質~

這真是超讚的!

開架-保濕精華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還是牛爾老師的AMPM+SKINCARE24HU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

為什麼呢?因為之前就偷偷聽說這款很好用就跑去買了~那時我的皮膚嚴重缺水乾燥~就用超多敷在臉上睡覺^^沒想到很快就「解肌渴」嘍!

開架-保濕滋潤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露得清水活保濕乳霜

他的乳霜真是咕溜呀!水水的~不油膩~讓肌膚喝飽飽!味道淡香淡香的~保濕效果讚!有好多小編的朋友同事同學都在用它~果真是開架好物的說!

開架-美白精華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精華液~

幾年前用過他們家的產品覺得還不賴!醫美產品還是滿能博取小編的信任~所以就用用看~因為小編的皮太脆弱了很容易泛紅過敏~尤其對於「美白」產品更是要精挑細選^^這款對我來說不刺激不敏感用起來滿舒服的也很保濕~不同於其他美白總是無法兼顧保濕~真的要給他讚讚讚的說!

開架-美白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OLAY歐蕾高效透白水凝霜~

這是款輕熟女愛用的美白品呀!想當初人家也是二十多歲開始保養的~現在也邁入「人妻快速養成班」嘍!搞不好是年底趕百年昏頭也可能是明年年初~不管如何…(拍謝離題嘍~)人家現在愛上這款水凝霜了啦!過30歲後的皮膚沒有年輕的好會越來越乾……因此我還未30~用這款就鏘鏘好嘍!同學朋友同事也推推的ㄛ!

開架-抗老精華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OLAY歐蕾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嫰膚凝乳~

差點念成「新生高架橋~」(哈哈~)小編只要看到「新生」就有種興奮難耐呀!因為我想要有嬰兒的新生baby肌啦!這瓶擦了會有ㄉㄨㄞ歪歪的效果~感覺很不錯!我就是抵擋不了歐蕾的誘惑呀!是因為廣告看太多嗎?從小就被洗腦了~

開架-抗老乳霜賞

入圍的有:


但我最愛的是~Pro-X抗皺緊膚霜~果然!!!我是被歐蕾給洗腦了………從剛剛的美白賞到現在都選擇了歐蕾!當然他實在是「太好用了!」用到讓我無法自拔!!!其實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屬於我可以接受的不油不膩、好推好吸收^^以致於買了又買一直買他們家的買下去~我想……大概可以用二三十年都還在用歐蕾吧!歐蕾請找我當代言吧……

接下來是「遺珠之憾獎」美白精華賞~我頒給了「EDN柔皙煥白肌淨淡斑筆」~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吸收度
淡化斑點
質地觸感
推展均勻度
改善暗沉明亮肌膚
氣味


EDN「柔皙煥白肌淨淡斑筆」產品正面圖


這是一支筆型的淡斑產品
非常特別!
可以隨身攜帶隨時擦~
他的壓頭我忘了拍出來
像是鴨嘴式的輕輕一壓就是這樣晶瑩剔透的凝露狀精華液~



擦上去不會覺得黏膩且吸收快速~
帶有淡淡香味
也不會和其他保養品起衝突而產生白屑問題
通常美白產品有時候會有這個問題
可是這款產品不會
加上他的淡斑效果滿溫和的
不會有敏感或是刺痛不適
且他是專為有膚色暗沉不均、細小斑點等困擾的肌膚所調配;運用獨特『長效肌底亮白科技』,結合五大天后淨白成分---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維他命C醣苷(Ascorbyl Glucoside)、阿魏草根萃取亮白因子(Ferula Foetida Root Extract)、TyrostatTM皺葉酸模植物萃取亮白因子(Rumex Occidentalis Extract),以及新一代極效淨白生技成份蓼藍亮白活膚因子(Polygonum Tinctorium Leaf/Stem (Ai-Luros) Extract)及九胜肽(Nonapeptide-1) ,質地清爽細緻擦拭後就能立即吸收深入肌底作用,而且溫和不刺激;美白成份穩定更能夠源源不斷地幫肌膚進行亮白作用,徹底摧眠黑色素!不止局部淡化斑點,更能全臉提亮,讓妳由內而外散發白皙透明感!
每天早晚使用膚色是有漸漸改善
尤其是夏天大家都在做防曬美白工作

這款產品真的很方便!
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
帶這支出遊出國回到房間就是記得要美白喔!
不只臉部可用,亦可使用於頸部、鎖骨或手背上等容易產生小斑點的部位;15ml的真空小包裝攜帶方便,並可妥善保留活性成份,使用時可發揮最大效果,輕巧外型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美白淡斑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擦上去的狀態會讓肌膚有些亮亮的
還滿舒服的有一點鎮定效果!
滿欣歡喜地推薦給大家使用~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入選部落客大賞的說!

希望明年還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

謝謝各位辛苦的工作人員~

 

註:以上圖文來自美人誌官網及部落格主花吱丸小編(內容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再幫美人誌官網打一下廣告~有很多美妝保養介紹和大家的熱情推薦~

來加入會員吧!包你拿好康~

http://www.beauty321.com/beautypro/titbits-1128.php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