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0:30:4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你我連霍元甲都敢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為了要慶祝我被推薦上經紀公司

所以寶貝們決定晚上要去黑門狂歡

10點多進去~就碰到他們經理...聊很久

後來默默安排我們14個人VIP座

所以大家就開始沒形象的鬧...

大麻就跟黃痞拿40顆! 真的只能說一群瘋子

我跟阿破跑到隔壁包廂鬧...

好像有砸酒瓶之類的吧!

對方就很不爽...大吼大叫

寶貝們就衝過來把我們拉開...

對方的男生還硬要我找我!忘記他要幹麻

我家寶貝就推他!2個人就打起來了!

整個很錯愕!結果更讓大家下一跳的就是...

痞屌拿酒瓶網那男生頭上砸下去...

大家瞬間安靜!結果寶貝竟然踢他一腳

那男的就倒地不起了...

它一倒下去~我們也怕被警察抓...重點是大家身上都還有藥效

所以寶貝就抓著我跑...

大家就跟著跑....開車走人~整個很屌的行徑

連我自己都不信!哈哈哈

還好黑門老闆跟我們很好沒把我們抖出來...

今天聽那老闆說那男的頭縫了14針!不過他自己也忘了發生什麼事

最可愛的事~昨天大家開車走的時候!

我整個人已經完全清醒狀態...

我就很大聲的罵寶貝: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被抓大家都會很慘!

寶貝就用吼的說:

"為了你我連霍元甲都敢嗆"

聽到這句話整個很沒心情!因為太爆笑...

怎麼會有人在那種狀況會想到霍元甲這號古人

重點寶貝又是日本人...他哪來的靈感想到霍先生?

不過不管怎樣!他真的是很可愛...

所以讓我那麼愛! 

寶貝們~謝謝辣.......


pic:昨天的酒...超讚!旁邊小杯的+藥真的超hight
可以問我配方辣...哈哈超屌的!寶貝們的發明
不得讚賞一下

台長: ♥ 楽 囍囍♥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