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1:42:35| 人氣1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不知怎麼就是不太想睡, 也許是白天太開心了....,也有可能是昨天睡太多?

雖然我不覺得很多說真的。

一直到12點左右才昏昏睡去,

然後就做了惡夢...,

雖然我對噩夢或這類恐怖的事情,

已經不知該說是習慣成自然或者是麻痺了,我出奇的冷靜,

儘管我心裡真的很驚恐害怕...,

夢裡又是女鬼了...,也許我真的很有女鬼緣?

似乎是附身在長得如鬼魅般的女人身上,

她一直融入我的生活,我時時刻刻都心驚膽跳著,我覺得她一直跟著我.....

我祈禱著這場噩夢快醒來,卻又不想要見到白天。

我不想要從這場噩夢醒來隨即就是又要上工。

我好矛盾,

又好害怕。

我不知所措了。

 

 

 

 

 

不知道夢怎麼結束的,怎麼突然沒了?

我清醒的睜開眼睛, 馬上想到的是自己的生理時鐘,

固定的 6 點甦醒,也許是讓這場夢不知不覺斷點的原因。

我睜開眼,好黑。   這不像是 6 點的顏色。

而且少了吵人的鳥叫聲,

也沒聽到 Mina 爆衝的聲響。

我閉上眼,

又很快睜開眼。

因為我看到了 這個...

 

懸在空中,這是什麼。

我心理想: 又來了嗎?......................

我昨天應該沒又招惹到什麼不該招惹的 X 吧?

我運氣不會又這麼背吧.............

我竟然沒像上次那樣噴淚的大哭。

我很認真的看著這個,.

我在想這是女人還是男人的 ?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大膽了!

此時此刻我在想這樣的景象是要告訴我些什麼?

她/ 他 又是在做什麼?

我閉上眼,

我想我是眼花了, 我對自己視力沒信心,卻對自己的想像力有百分百的肯定。

但我卻念念有詞的...

阿彌佗佛,阿彌佗佛,阿彌佗佛..............

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

((((我聽說 觀世音菩薩 很行的。)))

恩主公啊~~~您就在我樓上,保佑我吧~~恩主公啊~~快把不乾淨的東西都趕走吧~

唸了一陣子,

我覺得這次不同以往的經驗,我開始 一邊唸一變冷靜的思考著,

1. 耳邊都沒有轟轟隆隆的聲音,是很安靜祥和的氛圍

2. 背後也沒涼= =?

3. 沒有 摩行啊 的喊話? 像上次叫我幫忙之類的...

4. 他都沒有動, 應該要飄吧?!

5. ㄚ我有養貓耶!!!! 貓不是很靈的生物嗎? 應該會喵喵叫,噢~~不是

以 Mina 來說,她應該會去咬他啊? 是懸在空中的東西耶!! Mina 怎麼會放過 ~"~

再摸摸 Mina, 她很安穩的睡在我身邊!!!!!!

 

 

綜合以上,我有必要研究一下這個畫面!

我再度睜開眼 = = (瞇) => O_O (睜超大)

眼睛很容易就睜開了,(這應該是第六點吼?)

然後我看清楚了..................

 

 

就說我想像力很豐富.............

我無言的發現了,

那是我房間裡的窗簾............................

阿至於我是怎麼看可以看成那樣...

我也不知道,

但開心的是,

我看到的只是窗簾!!!!!!!!!!!!!!!!!!!!!!!!!!!!!!!

 

 

 

時間是 2009 年 2 月 23 日,凌晨 5 點 06 分。

 

 

 

 

 

 

 

 

 

 

台長: Simple Pur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糊理糊圖我的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難受
此分類上一篇:舒服

wo
也太有想像力了吧..
布過 人一但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想像
哈呼..工作有時就是個惡夢
2009-02-28 00:20:06
ICE
嗯哈~~工作像噩夢,那我真不知道該不該醒了
2009-03-02 23:01:36
W
睡著才有$$...
有次還夢到自己像剛出生的小老鼠被貓吃掉><
隔天要報告..
2009-03-02 23:4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