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23:17:25| 人氣2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 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進住到烏日的第2天。

是很愉快的一天^_________________^ 。

早上,生理時鐘早早催我醒來,迷濛著雙眼,看見窗外的陽光撒落在我的棉被上,好舒服阿! 好久好久沒有迎著日光醒來,我彷彿嗅到暖烘烘的陽光香,有如醍醐灌頂的感覺,整顆心都好滿足。 乾乾淨淨的房間,整整齊齊的擺設,漾著微微的Bvlgari香水味,這就是我的房間! 就是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先打給酸妹,結果這小子昨天明明跟我說9點到,我8點多打電話給她,竟然還在睡= =,昨天就給我放鴿子,今兒個早上還沒準時,只想說”唉~習慣就好!” 先做自己的事好了。 於是,來不及盥洗,就先把髒的衣物收收丟洗衣機去,XD 有洗衣機耶! 真是美好啊! 經過那油垢滿面的廚房,我忍不住便挽起袖子開始大洗一番,((打從第一眼見到你,就一直對你很有意見!!!! 我已經忍耐你很久了))本來打算過2天再好好”照顧” 你一下,沒想到,我還是破功了! 就這樣,我把所有的鍋碗瓢盆都刷洗了一次,當然也包括那整個流理台、 瓦斯爐、還有那驚人的油點磁磚,不知道過了多久,等我再回到房間! 哇賽! 20通未接來電耶! 好酷喔! =口=!! 一通留言,嗯嗯...距離現在才10幾分鐘,敢情是這大妹子到哩! 果不出所料! 抱歉阿! 酸妹,姐姐洗得太忘情了XD。 謝謝妳還帶了小雞蛋糕給我吃唷! 今天就讓姐姐好好款待你吧!



之後帶她去市場買了一堆食物,準備晚上幫她補一下,還買了20度的料理米酒(((@@這不會醉吧!)) 還買了很多以後可以煮的東西,還有果醬....等等,嘻嘻!! 我可以好好練練廚藝哩! ((~”~ 這樣會不會不小心把自己養肥阿?! 真是擔心阿阿阿阿...))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我們竟然已經把那些新鮮的食物都解決了,@@真的過得好快喔! 酸妹也回去了>~<,希望她今天很過得開心也希望她下次再來嘗嘗姐姐的料理^___^。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那就是
我 泡 澡 了 ! ! !

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
文雅一點說呢! 就是

舒 服 ! !

貼切一點呢! 應該說

爽 快 ! !

哈!!! XD 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真的好久啊呀!!

還用了很舒服的香香沐浴鹽! 我醉了~~~~
真的好舒服喔! 我愛泡澡,我愛泡澡,我愛泡澡,我愛泡澡,我愛泡澡。



泡 澡 萬 歲 ! ! !

THE END

台長: Simple Pure
人氣(2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該慶祝就是要慶祝咩 |
此分類下一篇:好強...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是她的生日

D
今天好奇, 進來妳的新聞台走走, 發現不少好文章! 這個屬於妳自己的世界-新環境, 好好享受吧! 還有, 這畫面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2007-01-10 23:04:52
版主回應
^^ 哪裡好呢?
2007-01-14 21:46:35
r
hey girl...:) i enjoy the time very much, thanks, i promise to visit soon !
2007-01-17 21:4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