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9:28:44|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說,暗戀的職責是沉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默,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怎麼對你說。

沉默,
因為我說不出自己有什麼好處,
而你的好處卻有好多。

沉默,
因為你身邊有一個人,
而且他對你很好,
我不想破壞你的幸福。

沉默,
因為我喜歡自虐。

沉默,
因為我怕被你拒絕,
我怕你說:
 『你很好,可是...』 。

我的字典裡,
己經有太多『可是』,
我怎麼能夠再承受一次呢?

沉默,
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怕從此失去一個知己,
又得不到一個情人。

沉默,
是我不想你以為我一直為你做那麼多事情,
是因為我暗戀你,
而不是欣賞你的才幹。

沉默,
因為我不能向你保證些什麼,
我不能給你些什麼。

沉默,
因為我不想你知道表面上滿不在乎的我,
原來那麼脆弱。

沉默,
因為我也許不適合你,
也許有其他人比我更能夠照顧你。

沉默,
因為有時候我會害怕當我們終於相戀,
許多美麗的幻想也會隨之破滅。

沉默,
因為愛在噯昧不明時最美。

這世上的人有多少,
那天上的星就有多少,
人海等於星海,
星海浮著人海,
無論你美或醜,
聰明或駑鈍,
天上總有一顆守望著你的小星星。

台長: ︶︵︶×進藤〞光﹋♥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舞精靈=詩集 |
此分類下一篇:看愛人的優點 ﹋☆
此分類上一篇:拂長劍,寄白雲,一生一愛一瓢飲:

射手男孩
這句很不錯耶...
2006-11-26 08:0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