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9:34: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抓不住你而最終離開你
留下一句讓我們像普通朋友一樣
你總是徘徊在我身邊 我無法討厭這樣的你
我知道這樣不行 想要把你裝在心裡
I lov you 像傻瓜一樣的我
I lov you 佈滿嘴唇
I lov you 我連一句搭訕都無法做到
I lov you oh I lov you 離開你
默默的流淚
雖然再次被別人傷害找到我
說到那個人一直哭到最後的你
再次靠在我的肩膀上 我瞭解你
看到望著我微笑的你 我的心好痛
我要怎麼辦 只瞭解你
為你而活的我現在要怎麼辦
無法愛上任何人 就這樣 仍然愛著你
I lov you I lov you I lov you
I lov you 就像瘋了一樣
I lov you 那麼愛你
I lov you oh I lov you 和你那麼相像的我只瞭解你
I lov you oh I lov you 我想你至今流下眼淚
I lov you oh I lov you

台長: 小美♥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