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08:41:06| 人氣8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 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啊,一定要找到,那一個能讓你的心懶下來的人,
從此不再劍拔弩張,左右奔突;
也一定啊,一定要找到,那一個能讓你的心精進起來的人,
從此萬水千山,世世生生。
 
         →扎西拉姆‧多多《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很喜歡上面這段話 ,
有時候 ,  你和某些很愛的人在一起 ,
怎樣都痛苦  , 都不順   , 提心吊膽 . 劍拔弩張的 ,
最壞的自己會出現  , 從此 ,  這樣的選擇 ,
讓自己的生活品質與情緒  , 進入谷底   , 痛苦翻攪  .
 
 
 
 
而有的時候  , 你遇對人了 ,  即便他不是你最愛的 ,
你們相處起來就是順  , 就是全然放鬆與自在 ,
那麼 ,  這樣的愛也是愛 ,
一個能讓你心慵懶起來 ,   
又能一起成長並願意努力的人 ,
遇到了 ,  終於可以放下劍 ,
在他胸口 , 安然入睡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間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台長: 夏川
人氣(83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行走人間 |
此分類下一篇:你可以去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2012.除夕

(悄悄話)
2013-12-05 17:32: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