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19:46:59| 人氣2,7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耳其出發前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幾天將要飛往土耳其了 ,
感冒殼到亂七八糟的我   , 每天都沒有什麼力氣動 ,
只畫了插畫後 ,  到今天才開始正式準備 ,
開始查資料 ,  感受將可以出去玩的開心 ~
 
 
想起兩年前去俄羅斯這共產國家玩的驚嚇 ,
被海關誤認我和照片的人不符 , 
而被攔下帶往另一處盤檢的恐怖經驗哩~
年紀一大把  ,  長得娃娃臉又矮  ,  不像30好幾歲 ,  並不是我的錯呀 !

 

寫過被滯留於荷蘭的記憶  ,  和旅行上所遇到的一些人一些事 ,
在法國學會吃燻鮭魚 ,  並愛上它 , 
不喜歡吃鵝肝醬卻被餐館裡的服務生捏耳朵 ,  
應該又是被誤認為小孩挑食的慘事啦~~
和表妹在涵管街頭找到一間溫暖的小拉麵館 ,
熱呼呼的拉麵和小店的氣氛 ,
許多許多事 ,  都是旅行給我的美好回憶 ,
我那時真是浪漫啊  , 可是這次寫不出來什麼哩 ,
被咳嗽震到腹腔都刺痛了,  只能祈禱快快好起來 ,
才能欣賞美景啦~
不過...再咳 , 帶著藥  ,  也要出去玩!!!
是射手座的"夭受 "好玩"的精神~~
伊士坦堡我來啦!!!!!
 
 
 
亞洲  .土耳其 , 大陸型氣候 , 
伊士坦堡當日天氣  , 12度~8度
 
土耳其 (Turkey) 國土跨越歐亞兩洲,人口六千多萬人,是個融合東西方文化特色的國度。一方面全國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口為回教徒,清真寺四處林立;另一方面人們的生活方式全盤西化,街上鮮少見到包頭巾的婦女。土耳其國土所在的小亞細亞也曾是人類文明史中重要的舞台之一。古希臘人曾在此征戰,留下特洛伊 (Troy) 遺跡;羅馬帝國及其後的拜占庭帝國 (Byzantine Empire) (東羅馬帝國)在此有長達千年的歷史;信仰回教的土耳其人(突厥人)繼之在此建立了屬於鄂圖曼帝國 (Ottoman Empire) 的光榮。


 

台長: 夏川
人氣(2,7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1.友善熱情的國度..土耳其
此分類上一篇:俄羅斯之旅簡短記

夏.
要好好保重身體啦!

這樣才能有體力!^^


旅行愉快!
2009-01-24 23:09:48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2009-01-25 12:45: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