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0:16:51|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活漫畫..有媽媽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的孩子起先不肯給我抱,後來願意了,
我就抱著好軟好小的她,覺得超可愛的,
但抱著抱著,愈來愈覺得重, 想放她下來,
但小鬼不知怎麼的 竟然不肯,
只要我一蹲低, 她就大哭尖叫 , 一往上就停著 ,
往下 又開始, 這樣的姿勢上上下下好幾次, 快累死啦~
而且畫面很好笑 ,
小鬼的小手死命抓緊,小腳也硬是勾著,
像隻無尾熊一樣死面粘著 , 我都不用抱,
她還是黏得緊緊的 , 真是太厲害了.
我.....大概太有媽媽的味道了吧?? >_<


台長: 夏川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愛畫畫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漫畫...好擠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生活漫畫..鳳梨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