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8:57:19|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致的一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上面的腦 , 充滿期待 . 渴望 . 忍耐 .包容 . 克制
我下面的心 , 充滿悲傷 . 憤怒 . 失望 . 放棄 . 衝動
我的左心房 , 想直直衝出去 ,
我的右心房 , 只想安安靜靜 ,
於是我 , 左右混亂 , 上下顛倒 ,
不一致下的一致
卻是....
如此一致的狀態
於是我 , 動彈不得

於是我 , 只能等待尋找到那把刀
可以硬生生的切開那些
看是右心房留下
還是左心房留下
上面的腦贏
還是下面的心贏

而那把刀的名子 , 叫...時間 .

***********************************
我的不一致太多 , 我什麼也不想要了吧
卻...不敢說出口
卻...不敢放手
但我其實 已經什 . 麼 . 都 . 不 . 想 . 要 . 了 ~

台長: 夏川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 我給你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當別人的孤單遇上我們的簡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