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3:55:0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妳真的很會拖耶

從12點等妳等到1點半

我服了你

不過

好開心阿

王昭君還是我們的愛阿,哈哈

接著

狂買

謝謝妳指導我

我們都覺得可惜

為什麼妳沒去學服裝科

佳里敗完換麻豆

先去跟小薇拿東西

他還是很辛苦的再打工

畫面出現我等妳下班的那天

呵呵"

敗了一堆東西

妳我都有滿足的戰力品阿

最後

還是丹丹囉

好吃好吃

照片就很high啊

我們在一起

就是很沒有拘束

就是很沒有素質

哈哈

不過我很愛啊

聽你說

妳有想我

就很開心啦

麻胡季表演就很可惜

會再有下一次的

晚上

新營繼續買

哈***

WHO~~

就可愛到炸掉阿

天氣冷了

衣服衣服

是必備品

可愛可愛到翻阿

哈哈***

好愛好愛你

台長: M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