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0:41:0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中生病全記錄轉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006年3月27日

我的好麻吉

阿中生病辣ˇˇ

我們大家都很擔心他

平常看他很強壯的

今天卻病了

哈哈

說真的

到目前為止

從前年的12月多到現在

我都還沒生病ㄝ!!!

高興ˇˇˇˇˇ

6點XX分時

大摳

打電話

就我們下去地下室叫飯

我們便是下去嚕

我們都叫三寶飯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羅小瑋說他沒帶錢出來

要我跟他回去他的宿舍拿錢

跟阿賢拿鑰駛的時候

一走出去

下大雨嚕

所以在球間等了數分鐘

我們就往

長峰學苑出發嚕!!

噗.......

剛到

羅小瑋

盡然再那邊拖><"

算了!

不跟他計較

兒女私情麻!!

回到球間時

大家都吃飽嚕.....

剩我跟羅小瑋沒吃><"

沒關係

還是照吃辣ˇˇˇ

過一會兒

阿中

肚子痛辣ˇˇˇ

我們都吃ㄧ樣的東西

我們都沒事

他...

就開始痛辣ˇˇˇ

因為

他平時沒吃鐵胃!!!

喝喝.......

腸胃炎是八?

還是胃潰炎?

完了.......

看他很痛苦的樣子

哀..

馬上打電話給運將

看他有沒有藥

先給他喀一下

盡然

沒有

阿中完了><"

過了一下子

他撐不住了

所以我騎阿賢的車

去學校附近的藥局買藥

沒有開(晴天霹靂!!)

完了

大摳說

頭橋有

馬上

衝到頭橋

去買藥!!

阿中吃完之後

應該會舒服點

哈哈!!

他快掛辣ˇˇˇˇˇ

回到寢室之後

過一會兒

他吐辣

吐完之後

他爬上去他的床躺一下嚕

希望

阿中早點好嚕!!!


我們一起祝福他八@@"

喝喝.............

TVBS現場插撥

晚間11點多

阿中發燒了

我真的慌了

馬上打電話叫運將拿藥下來

可是運將ㄉ腳程太慢了

於是我馬上衝出門外

要上去拿藥

運將就下來了

阿中吃完了之後

小睡了

口乎.....

大摳還一直打電話.小即猛密

果然是關心他的辣ˇˇˇˇˇ

哈哈@@"

還一直問他要不要去嘉基

他的目的是.....

哈哈

消音XXXXXXXXXXXXXXXX

這下晚上都幾乎要警覺一點了!!

感謝所有對阿中關心的親朋好友

感謝在感謝

阿中病好後

看他要整感謝你們

在去橋八!!!



特派記者:不旋轉的花木馬





天氣:下雨天
日期:3月28日
時間:凌晨12點分41分
工作室:116我家宿舍
編文者:全資管最帥的阿良
正在聽: 三國戀(TANK)

台長: 鬱旋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