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3:47: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小孩真是一種可怕的生物”
不是不熟嗎”一下子就衝過來了”
可怕可怕”
昨天晚上新竹天氣不熱”但是也沒說很涼爽”
尤其是在跑了很久之後”在草地上奔跑了很久之後”
唉唉”在草地上跟兩個小孩玩= =
累死人了”一上車就睡著哩”

今天是註冊日  吧”
好像是”反正我有去”好久不見的大家沒什麼變”
只有很多乖乖牌去把頭髮剪的更短更齊了”
顆顆”但是老師也沒檢查喇”
跟新教室比起來”辦公室真是太涼爽了><
所以今天特愛辦公室”
老師真是太看好我了”居然相信我有把全班名都點到的功力..
副班長”天阿”真可怕的任務”
有人請假我通常會中午才發現耶”
許先”我們要加油了”

我發現我的分段好像有點怪怪的內”顆顆

台長: ♡comoⓤ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