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23:55:50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在夜裡醒來 除了要ㄋㄟㄋㄟ喝,很多時候他會翻個身子爬到我旁邊,用他的小手圈住我的脖子說〝抱抱〞。
通常這個時候我會以熱情的緊緊擁抱他一下回應並且說〝愛你〞,然後倆人又各自沉沉入睡。昨天夜裡他又〝抱抱〞時,我只是回應:嗯~抱抱,這時我卻聽見他用說夢話般的小小聲音說〝愛你〞。
今天把他送到婆婆家下車時,他也用雙手圈住我的脖子一下,然後趴在我的肩上拍拍我,然後說〝愛你〞,這個窩心的小動作,讓我有一下午愉快的工作心情ㄋ

台長: 小康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看 那邊
此分類上一篇:嚇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