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5:13:51|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欣賞 ))*  別怕我傷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妳的信 ]*

好久沒有人陪我談心 ]*

懷念妳柔情似水的眼睛 ]* 

是我天空最美麗的星星 ]*

異鄉的午夜特別冷清 ]* 

一個男人和一顆熱切的心 ]*

不知在遠方的妳 是否 能感應 ]*

我從來不敢給妳任何諾言 ]*

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 ]*

妳追求的是一種浪漫 感覺 ]* 

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 ]*

心中的話到現在才對妳表明 ]* 

不知道妳是否會因此而清醒 ]*

讓身在遠方的我 不必 為妳擔心 ]*

一顆愛 妳的心 時時刻刻為妳轉不停 ]*

我的愛 也曾經 深深溫暖妳的心靈 ]*

妳和他 之間 是否已經有了真感情 ]*

別隱瞞 對我說 別怕我傷心 ]*

主唱 張信哲 ]*

台長: ღ 空間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