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19:04:16|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order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知 道 在 不 平 衡 什 麼

 很 多 事 都 沒 說

 好 怕 影 響 到

 不 說 不 是 不 在 乎 不 是 想 不 管

 而 是 想 要 自 己 解 決

 想 想 能 做 的 其 實 不 多 

 別 這 樣 放 棄

 退 一 步 可 能 會 海 闊 天 空

 或 許 會 退 到 無 路

 那 不 如 前 進 吧






















 你 說

 我好像很久沒抱妳了

 你 現 在 才 發 現 = =

 不 知 道 我 等 多 久 了

 

 其 實 有 時 候 真 的 覺 得 你 很 可 愛

 應 該 說 很 多 時 候

 去 找 你 等 你 的 時 候

 想 事 情 的 時 候

 猶 豫 不 決 的 時 候

 跟 朋 友 聊 天 的 時 候

 開 玩 笑 的 時 候

 用 台 語 說 話 的 時 候

 在 想 下 去 我 就 打 不 完 了 這 樣

 全 部






















 地 理 報 告 過 了 耶

 老 師 說 O K 耶

 結 構 流 程 可 以

 內 容 不 太 可 以

 大 概 是 空 有 外 表 的 報 告

 很 怕 不 會 過

 最 近 一 直 在 上 課 之 後 第 一 個 報 告

 先 輕 鬆 的 意 思

 還 要 福 成 幫 我 拿 備 份 的

 其 實 是 因 為 我 很 緊 張

 所 以 字 都 看 不 到

 有 考 慮 下 次 寫 大 字 報 = =”

 這 樣 好 方 便 耶 

 可 是 很 容 易 被 發 現

 被 發 現 又 可 以 扯 另 外 一 回 事 了

 早 上 連 續 兩 天 被 看 到

 哈 衰 了

 大 概 講 了 三 四 次

 一 直 有 人 問 我 = =

 還 說 我 幹 麻 這 麼 冷 靜

 大 概 是 因 為 這 不 是 秘 密

 沒 什 麼 好 隱 藏 的

 可 是 不 公 開   

 因 為 我 們 要 假 裝 低 調 XDD






















 嬿 爭 被 髮 臘 打 到 頭 

 都 淚 奔 了

 其 實 我 為 你 慶 幸

 因 為 那 個 是 圓 的

 如 果 是 六 角 形 那 瓶

 我 看 就 不 只 飆 淚 了

 還 會 破 腦 吧 - -  

 所 以 想 開 一 點 耶

 可 是 後 來 就 好 像 沒 事 了

 因 為 我 們 還 一 起 擦 防 曬

 蓋 子 看 起 來 很 值 錢 XDD






















 林冠吟 毀滅愛情 

 東京小子 雨傘 

 兩 首 都 好 棒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其 實 每 一 句 都 好 棒

 可 是 貼 整 首 歌 詞 好 瞎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的事不聞不問

台長: ↙×小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滿滿的 |
此分類下一篇:空白
此分類上一篇:貼心鬼

還好不是六角形= =...不然就腦子破洞了
你跟他很難低調XDD哈哈
防曬蓋子你也要-.-
2009-05-15 22:43:51
版主回應
對阿 這樣就會看到白白的東西了

恩 很難阿 盡量了

我是看上那個蓋子XDDD
2009-05-15 22:5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