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9:52:1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行者什麼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 後 看 電 影 

 對

 是 跟 你 XDDD

 片 名 是 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

 
然 後 看 到 外 面 的 海 報 

 還 問 說

 阿 不 是 恐 怖 片 哦 ? ! 
 
 也 太 好 笑 

 一 出 來 討 論 電 影 的 第 一 句 話 

 其 實 我 都 沒 什 麼 再 看 耶 

 我 也 是

 然 後 

 有 人 今 天 抽  根 菸

  好 臭

 有 人 之 前 一 直 拿 我 的 名 字 噹 人 

 看 你 以 後 怎 麼 被 人 噹 XDDD

 先 被 我 噹 






















 謝 謝 你 愛 我 

 謝 謝 你 想 我 

 謝 謝 你 看 我 

 對 以 上 是 在 學 可 不 可 以 愛 我 的 歌 詞 

 接 下 來 換 我 的 了

 謝 謝 你 記 得 我 喜 歡 的 東 西

 謝 謝 你 總 是 這 樣 貼 心

 謝 謝 你 把 我 放 在 心 上 

 謝 謝 你 給 我 溫 暖 

 謝 謝 你 強 吻 我 幹 我 還 嚇 一 跳 

 謝 謝 你 在 簡 訊 上 說 愛 我

 





















 電 影 都 想 睡 了

 其 實 兩 個 人 明 明 都 坐 在 電 影 院 裡

 還 坐 在 最 中 間 的 位 子 

 旁 邊 的 媽 媽 笑 的 好 開 心

 想 要 點 他 說

 有 那 麼 好 笑 嗎 ? !

 大 概 是 我 沒 認 真 在 看






















 要 謝 謝 林 楚 這 樣

 幫 我 查 時 刻 表 XDDD

 一 堆 人 都 不 接 我 電 話 

 就 知 道 你 最 好 

 一 輩 子 好 姐 妹 了 XDDD

 如 果 你 願 意 的 話 =)



























 以 上 有 隱 藏 訊 息 

 聰 明 的 人 才 看 的 到 =)



 
 你 XD
 

台長: ↙×小奈↗×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滿滿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你有什麼不對
此分類上一篇:密秘都不秘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