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2:20:29| 人氣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得 寸 進 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早 上 來

 小 噴 說 我 都 不 講 話

 很 像 心 情 不 好

 恩   我 是 心 情 不 好

 很 大 很 大 的 不 好 

 ( 誰經過昨天的是心情會好- - )

 數 學 在 都 在 一 陣 頭 暈 下 度 過

 國 文 課 就 跑 去 保 健 室 睡 覺 啦

 很 累 ~ 真 的 !!

 睡 完 回 教 室
 
 班 導 幫 我 消 曠 課

 回 座 位 看 週 記 

 老 師 竟 然 寫

 希 望 同 學 下 禮 拜 

 可 以 認 真 讀 英 單 - -

 才 剛 跟 你 合 好

 你 就 這 樣 對 我 們 ? !

 後 來 下 午 物 理 課

 和 哈 尼 P K 泡 泡 龍

 笑 死 我 了

 一 直 說 我 哪 可 能 兩 萬 - -

 看 不 起 我 ˋˊ

 後 來 英 文 課

 在 玩 哈 尼 手 機

 還 是 泡 泡 龍

 最 近 掀 起 了 一 陣 泡 泡 龍 風

 我 開 始 的 XDD

 因 為 把 拔 手 機 也 有

 所 以 也 很 多 人 跟 他 借 

 柚 子   小 白 連 阿 宅 也 在 玩

 然 後 最 後 一 節 專 二 

 我 在 看 小 說

 " 愛你,直到地獄盡頭 "

 不 錯 看

 嗯 嗯 =ˇ=









 放 學 I N G

 小 豬 " XXX!! "

 好 像 在 罵 雲 雲

 因 為 是 他 所 以 

 我 們 才 要 繼 續 背 英 單

 然 後 還 說 老 師 之 前 說 的 話

 " 一 個 人 不 能 代 表 全 班 "

 是 沒 錯 ㄚ !!

 我 想

 沒 有 人 喜 歡 考 英 單 吧 - -

 後 來 小 白 就 說 

 老 師 也 太 得 寸 進 尺 了 吧

 才 剛 和 他 合 好 就 要 考 四 千

 是 阿

 老 師 為 什 麼 

 要 把 我 們 逼 的 那 麼 緊 ? !

 就 像 哈 尼 說 的

 老 師 為 什 麼 不 想 想 看

 為 什 麼 全 班 會 作 弊 ? !

 真 正 的 原 因 

 關 係 到 考 的 範 圍  方 式 和 罰 寫

 老 師 說 他 會 和 我 們 溝 通

 為 什 麼 不 問 我 們 怎 麼 考 比 較 好 ? !

 為 什 麼 老 師 要 這 麼 自 我 ? !

 老 師 不 是 說 過 

 解 決 的 路 不 只 A 

 還 有 B 和 C 嗎 ? !

 可 是 事 情 已 經 啟 動 了

 要 怎 麼 在 半 路 停 下 來 呢 ? !

 這 麼 多 的 問 題 

 都 沒 有 解 決

 老 師 的 開 關 會 不 會 快 了 點 ? !

 不 會 跳 電 ? !














 我 們   

  還 來 得 及 提 出 我 們 的 想 法 嗎 ? !














                 2008 02 22

                            奈

台長: ↙×小奈↗×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煩煩煩煩煩 就是煩ˋˊ |
此分類下一篇: ~ 王 子 ? ! ~ ♪
此分類上一篇: ~ 1 6 8 ~ ♪

媽咪= )兔子
我們也掀起泡泡龍風威
差不多也是我帶起的哈哈
因為在我手機芽哈哈哈
然後我就這樣破到兩萬三
結果連閉上眼睛都是泡泡龍=    =
後遺症芽真的
2008-02-22 22:30:22
版主回應
哈哈XD
我才兩萬!!
要在加油XDD
好玩阿=ˇ=
最低還一百多勒!!
2008-02-24 11:17:44
哈尼*
大概又會在吵一次罷了
吵一次是可以
但是重點是
我 們 班 團 結 嗎 ?
2008-02-23 18:17:13
版主回應
再吵一次阿~
我們班有那個能耐?!
我們班因為卡片就搞成這樣
要怎麼團結?!
學姐也說過~
製圖因為不團結 
所以很多都不能得名!!
2008-02-24 11:1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