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8:40: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慶 功 宴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要 幫 雯 雯 2 0 0 第 一 慶 功

 早 上 7 點 就 起 床 了

 後 來 就 東 摸 摸 西 摸 摸 

 摸 到 了 8 點

 在 等 哈 尼 電 話

 等 好 久 = ="

 就 去 外 面 跟 我 爸 一 起 撈 家 裡 的 魚

 撈 撈 撈 我 都 沒 撈 到 = ="

 連 魚 都 比 我 聰 明 ˊˇˋ

 該 檢 討 了 = =
 
 後 來 就 回 家 看 報 紙 

 看 看 看

 等 到 哈 尼 的 電 話 了 =ˇ=

 就 這 樣 出 門 等 公 車

 從 第 二 站 做 到 最 後 一 站
 
 坐 了 一 個 小 時 @@"

 因 為 哈 尼  雯 雯  阿 長  小 豬 還 沒 到

 我 就 先 去 逛 書 店

 後 來 接 到 雯 雯 的 電 話

 說 要 去 火 車 站 接 享 享

 恩 ! ! 1 0 : 0 1 分 到 站

 從 月 台 走 出 來 

 最 像 爸 爸 的 那 個 " 享 享 "

 然 後 我 們 就 去 一 廣 和 大 家 會 合

 阿 宅 放 我 們 鴿 子 ˋˊ

 你 找 死 ? !

 到 了 美 樂 帝

 服 務 生 說

 5 小 時 " 3 6 ? "

 三 百 六 十 幾

 忘 了 !!

 反 正 好 貴 = =

 沒 錢 了 啦 ><"

 唉 ~ 午 餐 不 要 吃 算 了 XD

 就 開 始 點 歌

 阿 堯 點 了 一 堆 大 家 都 不 會 唱 的 歌

 一 路 上 就 這 樣 咖 咖 咖

 大 家 都 唱 前 面 到 副 歌 就 咖

 咖 到 最 後

 過 了 大 概 三 小 時 吧

 大 家 都 累 了 

 剩 沒 幾 個 還 活 著 = ="

 喝 了 一 堆 飲 料

 吃 了 一 堆 冰   一 堆 有 的 沒 的 

 最 後 1 0 分 鐘

 大 家 在 猜 拳 把 麵 吃 了

 我 和 哈 尼 藉 著 唱 歌 沒 跟 他 們 猜

 哈 哈 XD

 其 實 有 一 盤 麵 是 我 吃 剩 的 

 哈 哈 哈 =ˇ=

 

 螢 光 鞋 鞋 @@"

 後 來 就 和 哈 尼  雯 雯  阿 長

 去 一 中 買 戒 指

 哈 尼  雯 雯  小 噴

 的 定 情 戒 指 XD

 










 後 來 就 累 的 回 家 了 ! ! 

 
 在 等 轉 車 = ˇ =

 才 5 : 3 0

 天 就 黑 了 ˋˊ

 太 陽 公 公 偷 懶 ˋˊ















                2007 11 11

                           奈

台長: ↙×小奈↗×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 心 :) |
此分類下一篇: ~ 兒 子 ~ ♪
此分類上一篇: ~ 運 動 會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