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02:12: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因何故

就是對妳放不下

要玩或要幹麻

總是第一個想約妳

怕妳會無聊會寂寞

每當妳再回憶過去時

內心總覺得很不捨

但是那都已經發生了

想阻止也沒辦法

所以想做些什麼

希望能讓妳忘掉那不愉快的記憶

當妳眼睛在落淚的同時

妳知道嗎

我的心也跟著一起哭泣

替妳不值

為妳不捨

覺得很難過

我想要讓妳快樂一些

不愉快的回憶坦然面對後

就徹底忘了它吧

接下來

有我在







我對妳好

不是建築在同情跟責任上

因為是妳我才會這麼做

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覺得欠我什麼

是我自己想這麼做

台長: Luck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