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8:57: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暈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我要這樣叫你))
 嘻嘻‥

今天去返校日*
都是去打混..其他人在打掃 我們幾個都在玩
很早就結束了!
跟著我們班幾個女生去大甲逛
還去買燙頭髮的藥劑
因為我們班一個女生 要我幫他燙頭髮^---^

去我們班班長家玩 順便燙頭髮
燙完!
真有成就感
很美噢* 真的不是我在誇~ 哈哈

幾個女生 拍照 吃東西
很吵*
但很開心︿︿*




不知怎樣 就覺得心情很好*
前一陣子不會(!!!)
可能因為 我要的快樂 你已經給我了
哈哈"
我一直這樣跟自己說~

謝謝你‵ 好愛你阿。

     CC 快回來我身邊 很需要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台長: 壹個傻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羨幕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不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