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9:28:5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也算開心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豐原逛街*
跟林湘芬(就是胖胖他女朋友的妹妹)一起去
兩個人 坐車去豐原
本來要去看電影(神鬼期航2)
但因為沒有座位 又要排很久 所以就沒看哩-///-


一直逛 逛 逛
還有去拍貼貼 拍的還不錯噢*


3點多就回苑裡了
去新開的一家飲料店(皇阿瑪) 找陳雅玲*
他在那裡打工
很無聊 又溜去企鵝看衣服
老闆娘去買東西 叫我幫他看店*
也累了 在那等我媽媽下班來載我回家
老闆娘回來後 我就走囉!

又回去皇阿瑪找陳雅玲 在那坐”” 
本來說 要去海邊
但因為肚子痛 (那個來ㄚ) 呵呵: 就沒去了*
6點多 就叫我媽媽來載我。

回到家
好累 好累 先去洗澡
洗完澡 就來打文章
跟你分享 今天的行程*
沒有跟男生 就只有我跟林湘芬
嘻嘻----
你可以放心 放心 放心^--^
ㄚ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愛你!

台長: 壹個傻子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不美]*
此分類上一篇:[我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