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12:16:3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時候如果有某一樣很在意的我的什麼東西
被弄丟了,壞了,是自己搞的,我會跟自己生氣
如果是有人,不管那個是誰,弄丟了,弄壞了
我都會吵著大哭大鬧,要他還我屬於我的"原本的"那個
疼我的外公,舅舅或是誰都會說沒關係再買一個新的給我
但那時候的我就已經知道,就算買了修好了也不會是原來那個完好的
丟了,壞了就不會再是屬於我跟原本一模一樣的那個了

如同鏡子摔到了,裂了,再怎麼修補都會有痕跡都會有裂痕
如同愛情,走了,背叛了,不要了,都已經不會再有原來的那種愛
也或許只是把心關起來,不讓那個人再走進來
也或許只是害怕再次受到傷害,因為再來那個會遠比原來更傷痛

也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拉長了時間,也隨著距離
我們會有所成長有所改變,一切將會不同
我不知道需要多久,我不知道可否再次相信

現在只能期許自己,勇敢的面對未來的挑戰

台長: 鮮奶布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