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9 21:10:54| 人氣1,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夏小旅行-台東/都蘭 N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蘭小房子吃早餐
在很多部落格都會看到都蘭小房子的介紹,所以一直都很期待有一天要來這吃早餐。可能是因為太期待所以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八點鐘到小房子之後才發現來的太早,因為他九點才開..。只好又晃進糖廠拍照消磨一下太多的時間。



糖廠後面的房子看起來很像一般的住家,可是都有漂亮的畫在牆壁上,判斷不出到底是民宅還是民宿?想去的好的擺也在這,來都蘭的第一天晚上不小心逛到就看完了,現在是早上來時還沒營業的樣子。



在一旁的木板區還留著昨晚沒喝完的酒跟酒杯,覺得一切都好隨意,想唱歌就唱歌想喝酒就喝酒。然後還拍下了這地圖,其實每個景點都不遠耶,我們大部分的行程也就這些了,因為好懶惰都不想跑很遠的景點,去玩了下個景點就會說:時間好多喔,然後放空很久消磨一些時間掉再出發下個地方,好懶散的旅行方式喔!



還沒九點,但是已經走完糖廠一圈了,坐在小房子前等待。有個女生也不清楚時間跟我們一樣早到,她就分了我們報紙一起看:D



我們做在小房子前等著老闆做早餐,趁空檔我跑出去拍下了大家等早餐的樣子,才發現,狗狗也懶懶的躺著睡覺,一切都好悠閒啊~九點二十分(我很認真的看時間!),早餐的香味出來了!第一份是我點的樂活餐,第二份是Adodo的慢活餐$180,比我的貴20元,可是我喜歡我的,因為有德式香腸,呵呵!



吃完早餐我們去民宿媽媽Ina做禮拜的教會拍照,她出門前跟我們說教會很漂亮,所以就臨時追加了教會的景點,真的很特別喔!是帆船的形狀,可是我已經跑到底了還是拍不出來完整的模樣。



午餐是馬利諾的義大利麵套餐:手工沾將麵包/滿滿洋蔥的撒拉/份量十足的黑橄欖義大利麵/瘋狂續杯抄情量解渴的檸檬冬瓜飲品,$330!不管什麼時候經過馬利諾都有人在裡面用餐,白天跟晚上,吃過後覺得還是手工麵包好吃,義大利麵就還好,要推薦的話我想推附餐好好喝的檸檬冬瓜 XD



吃完午餐往月光小棧走,途中還有跟都蘭遺址的石壁合照,就..跟大石頭合照,哈!月光小棧有女妖咖啡,裡頭有很多服飾很好看耶!我跟Adodo翻了又翻都覺得喜歡,可是還是忍住沒有買。現在去月光小棧,一樓有攝影展可以看,二樓就是拍『月光下,我記得』的場景。雖然我沒看過這部電影,可是透過這些場景還像能感受一點點點片中情感在裡面。



去玩完月光小棧,實在好熱就跑回好的擺買冰吃,春一枝的桑椹冰好好吃喔~~



吃完冰跑去看了畫展,還有木工工廠,都沒有人,所以就很隨意的再裡頭拍照閒晃,晃進已經製糖場因為暗暗的,所以只拍了一張就膽小的快步跑出來了,不知道Adodo有沒有看出我的慌張!




跑回家休息一下,換上脫鞋晚餐去吃了秋霞麵店,有名的好像是牛肉麵,一碗100,可是我不吃牛所以點了炸醬麵吃,還有一碗味噌湯,真的好吃耶!麵條好Q,肉醬又很大塊,味噌湯加了紫菜,好好喝!



吃完晚餐,去了室友推薦可以看到流星的海邊,到的時候還有一些人在,我們還發現了山中的小屋,本來想闖進去看看,可是又想起一些恐怖片的情節,Adodo拍了張照片後我們又就走下去海邊了。隨著天色漸暗,遊客慢慢的離開,跟Adodo選定位置後,聊到了霧然後就講起了史蒂芬金的迷霧驚魂,想想,還是回家好了,連星星待還沒看到的兩個人就膽小的騎著車默默的回家了...。

晚上回到民宿本來關在房裡的,Ina觀察到後就怪來跟我們聊天,說住在這裡就是一家人,要跟大家打成一片。所以就很聽話的坐在院子裡跟大家喝著可樂嘻嘻哈哈的聊著天,雖然因為慢熱大部分都是附和跟大笑而已,可是感覺就很好。講到最後才發現,去台東市區的另一名室友竟然是我一直很愛看的部落客-朵拉!好興奮的問這個朵拉有寫部落格嘛?喜歡旅行嘛?證實之後就好期待她趕快回來喔!等到朵拉回來後,害羞的跟她聊了幾句,然後大家約一約就又去今天本來要看流星的海邊一起去看星星了,八個人喔!大家圍成一個圈圈躺著,每看一次流星就又一次的瘋狂尖叫,哈哈,本來看不成的星星因為這樣就又變成圓滿看到流星了,然後大家一起去就變得感覺好年輕喔!

白天在外頭洗手臺洗著內衣的時候還想著如果是朵拉應該就是當時在旁邊的女生這樣子吧,隨便的猜想,沒想到真的就是朵拉本人啊~她也很訝異我怎麼會認出來,因為在部落格她都不露臉的啊,就~一種感覺吧!我們直說:好神奇喔!哈哈~真的很神奇耶!只是當時我幹嘛要在那洗內衣啊,朵拉就在旁邊等著要洗她的毛巾耶!好害羞啊!!!



ㄟ~第二篇還是寫不完耶,好驚喜的一天,那再分一篇來寫好了。



台長: 啾西
人氣(1,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華麗的冒險-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小旅行-台東/都蘭 NO.3
此分類上一篇:盛夏小旅行-台東/都蘭 NO.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