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00:45:4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廉價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心情糟透了



你說這一切都值得

我心裡面搖頭的說....值得在哪




換來兩句**、還有一堆不耐煩、和醜陋的字眼





學不會情緒管理,請不要把氣出在我身上

個人行為,總要自己吸收承擔吧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壓力,難道我就沒有?

你夠自私了

我沒有必要每次受你的氣

前前後後的行為落差也太大了吧



今天掛完電話

一開始很生氣又感到莫名奇妙

後來洗完澡,整理情緒

就出門了


我的心情是平靜的

如果可以

這樣也好



雖然一開始是難受的

至少往後我會比較開心一些

能作些平常沒時間做得事情

我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

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老早就覺得自己時間都被鎖死

我都沒喘息的空間嗎




兩年的感情是狗屁

如果真的結束了

我也樂意接受!









台長: 心花朵朵開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寶貝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