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22:23:4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起本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裡客量不斷下滑

每個火鍋業都一樣

因為我去探聽過了

怎麼樣才能讓客人再回來呢

誰有興趣幫我解這個問題勒

ㄎㄎㄎ...

其實問題都要解決的

解決的方法我也都知道

但是顧客就是不回來

難道要把他拖回來嗎

身為幹部就應得被上級施加壓力

我知道這是理所當然

不過我們還是得靠顧客及員工來幫忙阿

我們自己是忙不過來的

該做的行銷大家也是都一同在做了

嘴裡常常會向員工們說讓顧客滿意

把幸福傳給每一位

讓客人用餐感到溫暖

採主動式服務

在客人還沒開口前 先發現顧客的需求

這誰都會講阿...

不過我唯一能欣慰的是..

板橋店的員工每個真的都很讚

說親切 說笑容 說專業

個個不輸個個...

但客量還是沒回升

這是出在服務嗎?

我想不是...

總公司所設計的一些食材

有讓顧客滿意了嗎??

這也是關鍵之一吧

不要只是一心希望員工怎麼做

因為員工能做的 我們能做的 就是好好待客

至於食材是要靠你們的押

希望下一季的食材能拉攏一些顧客回來

因為這些食材連我都快吃膩了

上個星期我到店裡開了3次鍋...

自己花錢提升當日客量

同事們說我瘋了...

呵呵...

我不是瘋了阿

我是被每日來客量壓的死死的

至少我開鍋就多了一個人頭數 不是嗎!?

這個月離業績的目標

簡直就是....天方夜譚阿

遠的很...

我已經很盡力的在拉我身邊的朋友同學親人吃飯了

我所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親愛的板橋店以及健康煮相關事業...加油吧

台長: 布。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