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8:08: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航帶我到了舊金山(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St.Patrick`s day之後,又遇到遊行,
這次是希臘獨立紀念日,
雖然跟我沒關係,
但還是拿了人家一支希臘小國旗回台灣做紀念.
各種隊伍都有,樂隊,舞蹈,花車......等.
但這支最怪,有點像日本女摔..
吃飯皇帝大
肚子有點餓,先吃個東西.
但也太肥了吧,難怪老美都會變成大胖子.

街景 遊行時交通管制,空無一人的馬路.
街景2
房子看起來很高檔吧,
但左下角那家是重口味的成人用品店,真的很猥褻..

走著走著,到了公車站,好多兩節的公車.
心想:時間還那麼多,pass也還能用,坐坐看好了~~~
隨便挑了一台就上車,終點站是San &%#
(名字沒看清楚,只知道不是聖荷西).


不知道目的地又怎樣? 就不相信回不來市區~~

兩節的公車
隨便找一台就坐了,根本不知道要去哪,
一坐就是半個多小時,
很好玩也很恐怖.
完全陌生的街道,而且越來越偏僻,心裡開始發毛.......
這樣下去...不要說回市區,連出了SF我都不知道.
又觀望了十分鐘,這一站好像有點人煙,下車吧!
cow palace
當然有人啊,這是一個超大的展覽場地,正在舉行園藝展.
這就叫做
定.......
因為從台灣起飛時,心裡很忐忑,對這趟旅程充滿恐懼.
很多行程都是隨性再隨性.
剛好機上有本雜誌是介紹SF各項展覽的,
翻完之後發現,在我停留的這段期間內只有園藝展.
莫名其妙.....還園藝勒.....我又不是瑪莎史都華.
而且還在一個叫母牛宮殿的鳥地方舉行,笑死人了!!
沒錯,
當我真的看到cow palace那幾個大字時,真的是笑死了.
有沒有這麼巧啊~~~~~~~~我真的到了母牛宮殿ㄟ!
離開母牛宮殿之後,開始要尋找回市區的車子了,
沿路走來,都是上面那種社區,路上行人很少,
就算有,也都是看起來怪怪的人.......我好像走錯地方了!
不會吧~
落荒而逃似的找路,深怕有人跟過來....
沿著大馬路走了10分鐘後,總算有回市區的站牌了.
上了車之後,喘了好大一口氣~~~~~呼~~~~!
天色漸晚,把握最後的機會,拍照拍照~~
walgreens SF的屈臣氏,我日常所需都在這裡買...
又買了不錯喝的卡魯哇咖啡奶昔和紅色的牙膏回台灣用.
知名的pizza店
一片一片賣很符合人性啊, 而且好吃又便宜,誰去代理一下吧~~
再次坐到漁人碼頭旁邊的吉爾德利巧克力工廠,
跟北海道的白色戀人巧克力一樣,遊客必買的名產.
也因為遊客實在太多,附近一大片都是紀念品店,
我買的不多,
但拍的很多.....................
這美人魚水池是夜拍時,少數幾張可以看的.
衝著pass坐噹噹車不用錢,一趟趟的回顧這幾天的行程.
還走的真是遠啊~~~~~~~
時間差不多了,吃個冰淇淋之後,準備向機場前進.
Ben and Jerry`s
牌子老信譽好的冰淇淋,奶味重,真好吃,但這一球要 100元台幣,阿娘喂.....

機場裡自己的倒影
好重一個背包啊....我有在櫃檯過磅,20多公斤,
沒託運,一路背回台灣,
只因不喜歡等行李轉盤.
這不是鏡子,而是機場裡一面光可鑑人的大理石牆.
Abercrombie & Fitch-
很讚的購物袋,這品牌的衣服也不錯,連我都買了幾件.
聽說女裝比較有名.....
不過,在去SF之前,完全沒聽過就是了.
曠的SF機場
快十一點了,人少的可憐,
坐飛機回家囉~~
戰利品(中間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歐)
七包康師傅+近乎自虐的省錢=擠出錢來買東西,
真累~~~~~~~~~但也很爽!
看照片的你也辛苦了,聽我碎碎念那麼久,
謝謝你的捧場,881!

台長: wayn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40322舊金山 |
此分類上一篇:華航帶我到了舊金山(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