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16:55:47| 人氣2,6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北/基隆 最優的算命老師 妳有拜過人家的祖先嗎?應如何辭祖?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代的改變,在臺灣的離婚率越來越高,於女孩子方面大家都說;「下一個會更好!是這樣子嗎?大部份女孩子離婚後,她與另一個男人交往時,並未如她所想「下一個會更好!」與她交往之初,這個男人經濟事業體都不錯,但倆人更進一步有肌膚之親時,他就開始慢慢走下坡了;他的經濟工作事業每況愈下脾氣也變的暴燥倆人之間的感情也產生爭執也就是她的噩運的開

當女孩子嫁到男方夫家時要認祖歸宗,但男女雙方要在離婚的過程裡面,只要離婚手續一辦完就離開夫家之門,而忘記要辭掉夫家的祖先,常常讓她在尋找第二春的過程裡面就會敗到她第二春的男伴,也會敗到第二春的夫家的錢財跟事業,也會敗到自己的身體跟情緒以及福氣,別人會講她是掃把星,好多的女孩子不知道原因是出在那裡?她去給很多命理師論命,每一個命理師都說她;「命有多好多好!」實際上她是苦的要死,這就是她第一任先生的祖先一直伴隨著在她的身邊,一直干擾到跟她接觸的男人,這就是第二靈界的干擾,祂會讓她靠山山倒,靠厝厝倒,靠人人倒,靠牆牆倒的靈動力

甚致現代的新女性,在清明掃墓之時跟著男朋友去掃墓,也拿著香跟著人家祭拜祖先,女孩子還沒有嫁到男方那一邊,都不能算是夫家的人,如此的話妳憑甚麼也拿著香跟著人家祭拜祖先,豈不挑到對方的因果,她還沒有訂婚,結婚如此也一樣影響著她未來的交友,以及婚後婚姻生活,無形中與上述相同,如此的話豈不是更冤枉

以上處理方式

壹︰無法進到前夫的家裡頭,就必須擺香案處理,就如拜天公之法來通告天地,必須要有公證人作公親。

貳︰若可回到前夫的家中,就可將事情擺平。

台長: 星相 命理權威 趙祥廷
人氣(2,658) | 回應(1)|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趙祥廷
30年前的客戶在部落格po文講述他的慘痛經歷
文章引用自客戶:chen891234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pixnet.net)
算命老師神準提醒我卻不相信,讓我悔恨癱瘓一輩子
回想到三十幾年前心痛的往事,那時候家裡真是烏雲慘霧,我將概略的狀況給他描訴一下。
在民國78年時,我弟弟剛剛退伍回來,沒有多久,經多位朋友訴說:【基隆南榮路口有一家趙祥廷紫微斗數命理中心他算紫微非常的準,非常的厲害準確】,
當初我弟弟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算算看,首先當時趙祥廷老師問我弟弟是在做何工作?
趙老師告訴我弟弟說:【在民國七十八年這一個流年千萬一定要注意,會有粉身粹骨的劫數】。
趙祥廷老師問我弟弟是做何種行業?我弟弟告訴趙祥廷老師說:「我是做鐵窗的行業的」,
趙祥廷老師說:「在幫人加裝鐵窗時最好在自己的身上綁上一條比較粗的繩子,再綁在柱子或較重的物品上才不會把自己拉下去」,
那時我弟弟很不削的跟趙祥廷老師:「我只是來問看看,參考一下而已。」
因為趙祥廷老師所說當時的那一年我弟弟有粉身粹骨的災厄,結果三、四個月後我弟弟在工作的時候時從四樓摔下來,造成脊椎第三、四、五節的傷害,造成下半身嚴重的傷害,以及雙手也不能動,從那個時候開始到現在下半身都沒知覺都不能動彈,都必須有人服侍。
那時候我弟弟如果有聽趙老祥廷老師的意見,今天也就不會有癱瘓的問題了!
今天我將這一個問題講出來是要告訴大家,趙祥廷老師所批註在命表下面的重點一定要注意不可忽略,不然將會有遺憾
2021-11-03 17:5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