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0:50:4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進的英文課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k同學,今天是你第一天來上課,正好又是做我旁邊,(因為我的位子最靠近門邊

所以害羞的新同學幾乎都會坐在我隔壁。)

你的好學與你的外型截然不同,以我這種小眼睛小鼻子壞心腸的人,第一眼或者到

第四眼我都不喜歡你,真的,我很坦白,沒必要跟你裝好!

對了,我是金牛座。


厚厚的白粉妝、長而不亮的直髮、經典的厚底夾腳鞋、掉的差不多的腳趾甲油...

你好爽朗喔,中師說一個簡單的笑話,你的平板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讓我突然想問,上課什麼時候用麥克風了?!


在兩人練習時,看到你粗粗的眼線暈開至整個眼窩,那個年代是流行這樣嗎?


[bed...,bad...bb..ba,ㄟ~郎嘎你就問一下,這碼阿哪念?]

[dad,爸爸親暱的稱呼。]

[靠杯的爹低啦!我記起來。]

一陣天旋地轉瞬間產生,想不到平常幹幹叫的我,聽到人家罵靠杯竟會招架不住,

只能說你的功力在我之上。


中師對你說,[你發音很不錯,第一天上課就這樣,真的很棒,我都有聽到你

的聲音,念的很大聲。]

對挖對挖,不只發音好你會的也很多耶....我內心悄悄的OS。

[yes,I have a job in American 柯拉~柏,I have great service for AV

(every)people.]

(旁邊的男同學,一改平時沉穩,交頭結耳的說話,只聽到AV、AV兩字母重複出現)


旁邊的maggie悄悄的問我,[他是不是在茶室上班哇?]



上車的第一句話,我認真的告訴男友說,[以後我英文學不好你就把我殺了!!]

然後悠閒自得的你,長髮飄逸的從我們的車前經過。(完)







台長: 愛填空白的凱特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瞎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烤過多30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