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21:25:10|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

粉弟約我去海宴吃火鍋

有水境 我 粉弟 童童 老鼠 啊特

考試嘛

我當然是很認真的考了啊

不過 早上有一點小不愉快

算了 過去就算了 XD

考一考 真是無聊 跟林嘉祥在那邊喇賽

一直耍白痴= =無聊到爆

後來一節課 一節課過了

嘿嘿 放學囉 !

今天的書包好重哦 舊機掰ㄟ !

到三峽 水境還把我的書亂丟 等等 我的書 被送到能仁家商怎麼辦

到時候廣播:資ㄧ愛 宋威慶 請來學務處 

操 那我不就爽了ˋˊ

後來呢 我跟水境 粉弟還有童童去粉弟家拿錢

拿完之後 ! 就去海宴了 !

吃火鍋吃一吃

要加水嘛 !

加到啊特的時候

因為第一壺水 沒水了 服務生要加第二壺

啊特說:為什麼你要加第二壺啊?

服務生說:因為第一壺沒水了

啊特說:(用很靠唄的表情說)哦

服務生笑笑的有點無言的走掉了 XD

哈哈 我們全部人都笑死了

太好笑了 啊特 你第一次來吃涮涮鍋嗎?

哈哈 太爆笑了啦

靠鱉的要死 !

吃完之後 去明文打電腦

有夠不爽的拉 !

選到那什麼爛腳色= =

玩起來根本沒快感 XD

看水境殺的很爽

我倒是邊聽音樂 玩的很想睡覺= =

玩完之後 ! 又玩一場

啊特真的越來越特了 笑死我

後來 打完之後 回家啦 出來的時候 還看到 鼻毛的來瞪 哈哈

之後 就搭新店的車 回家了

有夠吵的 XD

開心的一天  嘻 

台長: 。宋小威(!),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arquee>[依賴著感覺的心情]*</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上吐下瀉,,*】
此分類上一篇:【戰神,,*】

水境
笑死我

快快把阿特虧咩ㄚ的貼上去
2007-06-25 21:36:31
版主回應


還虧咩呢 !

貼了 他等等又跟我說沒有 哈
2007-06-26 20:0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