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02:56: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人生日當天不排休 還去上班 那我想他一定是瘋子

我不是瘋子

 所以23號這天 我一定是要休息的

 

前一天中午 同事已經在拉麵店買個4吋的可愛小蛋糕 幫我小慶祝一下

同事親手做的卡片 非常的可愛 讓我很開心

但是下午茶的客人還是很多到爆炸的討厭

晚餐的客人更不用說了 是在霸道無理個什麼勁兒

桌子併那麼長是要讓我怎麼收盤子 真想炸了長桌

下了班 飛奔的回家

 

23號當天 中午跟媽咪去吃TGI Friday 

吃的我超飽超多肉超滿足超開心

晚上去吃中原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又便宜料實在凱薩沙拉真好吃

之後硬要買個鮮芋仙回家

8點吃媽咪準備的白木屋蛋糕

上面有巧克力做的可愛熊貓 竹子 花

就這樣 過了我平凡的23號生日天

 

沒有收到一封簡訊 是因為 我換手機了 呵

沒有聽到那四個字 是因為 我呆在家裡 哈

可是這樣真的讓我好開心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過生日

更不喜歡聽到生日快樂歌

禮物也沒什麼好收的 因為我現在不缺東西

不是因為怕越來越老 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氛圍吧

對我來說過生日是很尷尬的一件事 

每次這時候的我就只會尷尬的笑

(但是幫別人慶祝就不會)

 

一頓大餐+蛋糕+休息=我理想的生日

 

謝謝媽咪!:D

 

 

台長: 小露貓☆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不作美
此分類上一篇:健全不健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