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7:34: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卡永留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5522288(迷霧.魔)提到:
>>修羅/帥哥分說誕生--
>
>>修羅/帥哥分說:帥哥得不到馬子,天堂容不下情侶;地獄
>>管不住<分說>,帥哥止不了當好人,情侶將因我而往生!!!
>><分說解析>:世間萬法同道 本派乃[大乘分說] 其教義乃>渡盡天下情侶
>
>>原來....帥也是有罪的 帥也會得卡.....
>
>>好氏物語:好人分說 卍上
>
>
>幫忙捕一篇
>
>岡看到的....


<~~作者在此 阿彌陀佛 好人分說卍

死團軍師平風造卡 四無"七" 好人分說:
無我不能之<好>
無我不解之<人>
無我不為之<卡>
無我不勝之<王>

好流劍 卡之痕 好人分說:昂首千卡丘,嘯傲死團;
堪尋好人共論卡,卡高不勝寒。

卡之痕
好界傳說中的卡片高手,(告白失敗率)無人能出其右。平生追求好人的極端,崇尚好人不受卡片拘束,創造卡之痕、好流劍二種完全截然不同的"片"法,一為冷靜快意、一為狂野瘋狂。與憶好人論交,為知己、也為堪稱敵手的朋友!

憶好人 卡痞(卡界高人)
與卡之痕對吟)
滿天卡片夢一生,悲乎?瘋乎?
遍地情侶醉紅塵,仇乎?恨乎?
流卡歲月,難忘憶好人;告白失敗,獨留卡之痕。

台長: 叫我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