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23:37:15| 人氣2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ter Twen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歲了

不知不覺中

 

其實我一直想要發篇文

關於我的20歲

 

但實在想不出要寫些甚麼才好

因為覺得我的20年生活

似乎一點都不精采有趣

 

感覺就是有點無聊 有點渾渾噩噩

 

其實過了20年 

真的不覺得有過了那麼久

但這陣子爸媽在整理以前的相片

看到自己好小好小的時候

還有看著自己漸漸長大的一張張相片

才真的深深覺得

時間 過得好快

人 也過得好快

 

一轉眼 一眨眼 我都20歲了

 

20歲之前的事 

就讓她都過去吧 好像也沒甚麼好再提得了

或者說 我也忘了這20年來有發生多少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在小學 我真的忘了我做了些甚麼

只記得我是一個讓男生害怕的女生 

現在想想也真好笑

還有我的安親班生活

認識了各個年級得人  其實頗有趣

雖然好像還是有抱怨老師之類的吧

也曾經流行過交換日記

也曾經喜歡過別人

也曾經瘋狂過 小學就說瘋狂有點太誇張 

不過3、4年級得我好像真的有點 難以形容 也不想提了

 

國中了 遇到了一位最後跟她鬧翻的老師

以前討厭她 現再也不會了

只是 還沒有完全釋懷 害我現在並沒有很想回去

國中 好像也發生了些甚麼事

但也不是甚麼大事 畢竟 有太多事是我所不知道的

我並沒有參與道 好多好多

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

誰說壞學校沒有好學生

誰說好學校沒有壞學生

其實老實說  我頗喜歡安康的 真的

國中 發生了我難以忘記的事

但我還是忘了她怎麼開始的

我還是忘了到底發生了甚麼

我不知道 你之後會怎麼看那段曾經

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像我一樣 會想起你

我不知道 會不會有一天 再看到你 再跟你像以前一樣聊天嬉鬧

我也不知道 我是不是後悔了 

我只知道 我現在想起來 還是好難過

因為他讓我覺得 我好像是一個壞人

一個好壞好壞得人 我是一個傷害了朋友得人

我真的已經不記得 是不是有傷害過你

算了 不想提了 

因為遺忘的 已經太多 拼不起來了

 

高中了 跟哥哥一樣的學校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只覺得自己 很糟糕

卻無力改變了 認了

其實在中和過得頗快樂

遇到你們 很開心

盡管 不可能完全順利

但還是開開心心的過了三年

一起嘻嘻哈哈 一起窩在廁所聊天

一起計畫要去哪玩

雖然在最精華的日子裡 並沒有轟轟烈烈的事情發生

但就這樣跟你們一起平淡的快樂 也很棒

或許這事讓我願意再回去的原因之一吧

 

在每個階段 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經歷這些事 會讓一個人成長 茁壯

但是 我不知道 經過了20個年頭 

我是不是有變得成熟了 

我是不是有比較成長了 是不是不像以前的我了

 

大學了 也過了一年多了

有很多很好的地方 也有很多讓我很迷惘的地方

遇到得人也不一樣了

遇到的事也不一樣了

大學 感覺就是個要自己想辦法的地方

你不靠自己 是沒有人會無條件幫你的

一年多 我對大學的嚮往早就沒了

相對的 只是越來越打混得心情

我越來越不知道 我要的是甚麼

越唸下去 我越不知道為什麼要念這個

到底有甚麼幫助跟意義我也不清楚

 

20歲了 我卻對未來越來越迷網 越來越看不清了

 

20歲生日不如預期

並沒有盛大的慶祝 好像也不需要

我以為這該是個重要的生日

卻好像也沒有

 

難得的一年 我在家裡 跟我的家人一起度過

盡管沒有熱鬧的氣氛 卻有種小小的溫馨

一家人在一起 不容易 我想珍惜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家人

我覺得她們都很好 很棒 是很好很好的家人

會在該支持我的時候支持我

在該理解我的時候理解我

盡管爭吵難免 意見不合難免

互不相讓 難免 

但至少 我可以感受到 他們對我的愛

不管怎樣 到最後 他們還是愛我的

 

所以我也不後悔 20歲生日 就這樣過了

畢竟陪伴我20年的 還是他們

往後 也會是他們

 

我媽常說 真正為你好的 只有爸媽

我相信 

 

20歲了 我想給自己好多好多的願望和目標

卻下不了手

我不知道怎樣的目標 才是最適合我

是真的可以讓我有動力去實行的

 

現在 還沒有很真實的感覺

感覺到自己已經長大了 20歲了

該為自己負責任了

 

回頭看看 其實這樣的人生 沒甚麼不好

也別太苛求了

 

不是說 平淡才是幸福

 

 

話說了好多

其實 20歲之後

 

我 還是我 還是那個我

沒有變

 

但我會努力  讓20歲的我 更好

 

 

 

 

宋欣瑋 你已經20歲了 所以 加油 好嗎 ?

 

 

 

 

 

 

 

 

 

 

by 奶茶

 

 

台長: ♫ 奶茶
人氣(2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七雜八 ╳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害怕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難過,沒有人會在乎

fdsmaon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沒有陪你過囧
二十歲開心點!
加油!!加油!!
2011-01-16 07:39:0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沒有怪你~沒關係啦!!!!=目
真的要開心點=DDD
你也要加油唷呵呵~!!
2011-01-16 13:23:30
張胖
小學差點跟高年級打起來
國中差點跟通學打起來
高中差點要打老師
大學則要向老師跪求成績= =
以上一半虛構一半真實XD
不過20了
我們有2000萬分之一的機會決定台灣的未來
不過沒什麼意義
因為好像X出來的政O都在台上嘴砲= =
2011-02-13 03:17:21
版主回應
哈哈不管怎樣加油吧你!!
對鴨真的感覺很沒意義唉唉
希望可以對未來更樂觀一點=))
2011-02-19 23:1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