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21:19:4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開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

 

自己是不是變了

又或者本來就是如此呢

 

 

是不是太在意太多事

是不是不在意太多事

 

是不是把自己逼得太多

是不是把自己放得太多

 

到底該如何是好

真的不知道

 

或許是打了太多英文所以瘋了吧

 

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總是覺得自己太小心眼

 

好多事好多事

為什麼不就這樣讓它過去

為什麼就是無法忘記他

 

是不是總是哽了甚麼在心底

 

看誰

好像都不開心

 

是不是總是會定期發作

到底是甚麼怪病

 

 

是不是總是無法喜歡上自己

 

好煩好討厭

 

好想一個人

靜靜的

 

去流浪

 

 

去想想

到底誰才是我

 

 

不喜歡

好多好多感覺

 

不喜歡

好多好多人

 

是不是可以

全部都從記憶裡刪除

 

 

人是群體動物

 

卻也是有 

想要孤獨的時刻

 

 

好煩

不想要總是去應對別人

 

看著你

我好累

 

好想

自由一點

 

別去在意

誰誰誰

 

好煩

不想理何謂分工合作

 

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就這樣

 

讓我一個人

離去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打甚麼

 

只是有種莫名的討厭感

在四周

 

想要除掉

 

想要

安靜一點

 

想要

甚麼事都可以不管

 

 

我好煩

我好累

 

 

走開

好嗎

 

 

 

 

 

by 奶茶

 

 

 

台長: ♫ 奶茶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七雜八 ╳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日子快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