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15:57:43|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煩惱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給了自己很多很多的目標

 

都是因為修太少學分一直被嗆的關係

 

害我很想好好的做些甚麼

讓嗆我的人知道

 

我不是在混

我真的有想要做些甚麼

雖然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甚麼

 

 

 

曲折的多益補習班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生平第一次自己去找補習班

是不是被騙

應該沒有下文吧

 

或許便宜

才是王道

盡管要跟1.200人一起搶座位

至少

有人上過他的課說好

這樣讓我安心很多很多

至少

聽說30分鐘前到會有位子

 

我不過是想學個英文

不過是想趁現在找點事做

怎麼感覺一直被潑冷水

 

這樣我會變冰棒耶

真的好冷昨天

 

出版社見習計畫

感覺其實一點都不吸引我

看到自傳兩個字我就覺得好麻煩

看到還要有採訪計畫我就覺得累

看到每週要有一篇實習心得我就覺得很討厭

 

不過看到一週只有一天4小就讓我有點心動

 

算過了

有7週

所以就是有28個小時

也就是說可以把服務課程三統統抵掉的意思

這讓我有心動

而且不知道為啥大家都很有興趣

 

大家都很嚮往出版社嗎

不了解

雖然我也覺得他很酷

不過不是很累嗎

 

該不該參與

該不該再給自己一個目標

該不該勇敢一點

 

真的       不知所措

 

 

 

社團

這學期要成發了

看似很遠其實很近的5/13

好害怕

自己會達不到標準

好擔心

自己會無法在時間裡練好

 

我是真的有心要好好學

卻似乎總是練的半調子

不喜歡這樣

 

我會努力

努力堯指

努力敲敲敲

努力彈彈彈

努力在盡管只有6度也去上社

 

四季花開      我會讓妳真的都開花

鳳陽花鼓       我會讓妳鼓聲響叮噹

 

 

對自己的期望  

應該不會太高吧

 

 

 

不知不覺

這學期好像真的很忙很多事

 

 

真的想                 一一去達成

我希望我可以

 

 

跟你們約的瘋狂玩樂計畫我也想達成

 

除了正經事也要好好玩的

對吧

 

只可惜有個難關不知該怎麼過阿

 

祝福我吧                朋友

 

 

 

 

隱形眼鏡到底該如何是好

是不是乾脆配長戴的好了

這樣感覺比較划算

可是好貴

 

 

而且為什麼媽媽都這麼愛驚嚇我呢

就不能給我的支持與鼓勵嗎

 

 

害我覺得自己越來越膽小了

都是妳害的

 

 

 

 

 

 

神阿  

祝福我

可以把我想要都一一達成 =D

 

 

 

 

 

 

 

 

by  奶茶

 

 

 

台長: ♫ 奶茶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七雜八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驚訝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焦慮

fdsmaon
祝福妳:)
哈哈六度也太誇張
加油加油!!!
快點拋棄昂貴的隱形眼鏡路啦哈哈哈
2010-03-13 20:33:52
版主回應
哈哈感謝妳耶XDD

真的有點昂貴耶!!
可是我想要追求不要戴眼鏡啦!!!
呵呵~
2010-03-14 15:4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