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22:45: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敢接電話
是因為自己的心中
有著同樣的疑問
學歷有何用處論
又能幫助什麼
連自己都自我難保的功課壓力中

不是的 不是的
我所謂的厲害不是修水龍頭這件事
更多的是待人處世的圓融以及跟她們再一起時
所散發的氣溫
不論怎樣 不管自己的身上病痛
不談家庭境遇
那樣直真真的
綻放吐露著溫暖的氣息
那才是我覺得珍貴的寶藏
比起一張薄薄的碩士證書
那些 更吸引我

我想不是那樣的文化情境和相處
你是難懂的
因為 來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我為什麼這樣覺得
不過你已經做了很多了


我已經決定放棄旁聽的課
給自己休息的空間
至於不理性的想法
也謝謝你了
)))))))))

今天 我整整的大哭了
忍不住的
原本計劃好的人生行程
被打亂了
我開始回想懷疑
神當初是要我這樣嗎
我該走的是學術還是教育

語言的差異性
的確是我選擇的問題之一
母親的期望
女人的宿命
都是
看看明天吧

神總是會開一條路
還是祂在確立我的想法信念呢
願主旨意成全
原來是這麼這麼難的一件事啊
2004.9.22

台長: ul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