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5:37:00| 人氣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主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電視的日子感覺有點無聊,上星期日晚上電視竟不能看,以往電視都是用遙控器直接關掉,但電視機上仍有小紅燈亮著。上星期他說他媽媽在某雜誌讀到,電器用品雖看起來是關掉電源,但如仍亮著小紅燈仍是在耗電,一年需要多付50歐元左右,因此告知我每次看完電視要從電視機上的開關關掉而不能只用遙控器,結果這樣開開關關不到兩天,電視竟報銷了再也沒有任何視訊和聲音。

平常吃飯時習慣都要開電視收看新聞,而我在某些時段有固定觀看的節目,每次在播報新聞時他都很專心的聽和看,和他講什麼話都要等一下,或不太懂這新聞時問他,也要等一下,等他看完這片段,之後再問我什麼事,有時我就突然健忘想不起來我要幹麼。這下沒電視看,突然覺得好安靜似乎少了什麼。

他的電腦主機裝有可收看電視的軟體,當初問我我的電腦要裝否,那時覺得家裡有大電視何必看電腦上的小電視,且解析度不像真正電視那麼清晰就沒裝了,現電視報銷了,只能趁他不用電腦時才能去用他的電視軟體(因主機裡還要裝上特別零件,不然我早就直接灌在我的電腦裡了),但偏偏他用電腦時都是我想看電視的時段,讓我錯過很多節目,只能重複看老妹寄來的影片,當他走過時,雖他不知道我在看什麼電影(他都覺得我老喜歡看一些很奇怪的電影,如科幻、不實際的情節),但他覺得這影片我已看過N遍都快看爛了。


我似乎對電器用品都會產生破壞性,當然也並不完全是使用不當(可能有魔手吧!)當使用電腦的PowderDVD來觀看VCD/DVD影片,每次在播映中螢幕都會停格不動,而聲音仍跟著劇情在走,這時只能按停止再重放,並快轉跳過那個情節,因此每次看部影片需要重複開關幾次。原以為是影片錄製得問題,但後來用他的電腦來看卻沒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應是我的player有瑕疵(但今年2月才買的)。

隔日星期一晚他外出,剛好可用他的電腦看電視,沒想到觀看時聲音會突然變小聲,需轉台或關掉重開或音量處調一下再回復原先,聲音才會正常,但過一會又來了,和我有仇是嗎? 那天早上在廚房喝茶吃早餐,突然看到冰箱指示燈處竟發出火光有燒焦味,這是第二次看到,但之後打開冰箱冷藏與冷凍都還繼續正常運轉,廚房小客廳的電燈到現在還是會主動亮燈,但這真的不關我的事。

台長: civetta
人氣(3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蒼蠅水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1:4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