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21:32:07| 人氣6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懸 -- Sc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v/yiUVltGvpvs

Scream
作曲:張懸 / 陳建良 填詞:張懸 / 陳建良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
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可偏我也不是真的拒絕這一切
只留下自己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真的無從繼續
可每一次我都試著堅強
都成了不得已的哭泣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mature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go on this path
But you said I haven’t get the jests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
也不是真的想盡辦法任性
而你懂不懂我 懂不懂
其實我心裡都珍惜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硬要顛反事理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靠近
都成了你看見的抗議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perfect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understood
But you said I haven’t seen it yet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go on this path
But you said I haven’t get the jests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understood
but you said I haven’t seen the points

I’ll try it out I’ll try it out
I’m trying out sometime
I’ll try it out someday

**********************************************

我試著承受一切,你則說我沒有那種機智;
我試著讓人了解,你卻說我還沒看到重點。

我試著變完美,但目前為止仍是白費。

台長: cityroy
人氣(6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ing for me |
此分類下一篇:Pink -- Who knew
此分類上一篇:福山雅治 -- 櫻坂

小花兒....謝謝你和藍喵的體諒和關心! 有些話無從說起,所以就自己慢慢消化吧..只是暫離罷了! ^^
2007-04-21 07:49:28
版主回應
嗯,我很能體會你所謂&quot有些話無從說起&quot的無奈,所以與其關切,倒不如當個相信你的寡言者,等你回來囉:)
2007-04-21 13:2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