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0:28:40| 人氣8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嘴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嘴巴。』
那個男人這樣說著,盡是被慾火燃燒的聲音裡有不容抵抗的威嚴。

她有點遲疑,酒精醺得她有點迷惘。

男人像是無法等待似拉著她的身體往前傾,他的大手拉著她的,握住他最灼熱的地方。

『用嘴巴。』

男人想要的,她都會給,然而這個要求對初識情慾的她卻是完全陌生的領域。
她慢慢的靠近,動作緩慢帶點困惑,像片中那樣嗎?

她想問男人,卻看不到男人的臉。

她忘了…
在黑暗中被留下的只剩被情慾折磨的彼此,此時沒有任何正確答案可以告訴她該如何取悅一個男人。

『用嘴巴,求求妳。』

她聽得出來男人的聲音有多痛苦。
不該是這樣的,她心疼著這個男人,滿心都是這個男人的喜怒哀樂。
怎麼做可以讓男人開心她總是會義無反顧的去做。

那男人呢?
她好想問出那些藏在心中的不安,這樣做你會多疼我一點嗎?
笑的話你會多喜歡我一點嗎? 開心裝甜的話你就會對我有興趣嗎?
當他笑著說想念她的時候是認真的,還是那只是社交禮儀下的慣性記者辭令?

她停下動作,看著黑暗中男人唯一明亮的眼睛。
問不出口的,她了解到那些焦慮男人現在聽不進去的。

男人不耐地翻身壓著她,親吻著她的嘴。
帶點哄騙似的用腿分開她的,房間裡盡是將墮落於交媾的氣味。

『對不起,我會乖,我用嘴巴。』

因為恐懼、因為那未能熟悉的疼痛、因為害怕敲開那扇禁忌大門的她,只能無限討好的希望男人多疼她一點、多憐惜她一點。

吞吐間,全是鹹味。

男人壓著她的頭,發出難以克制的呻吟聲。
她卻看到總是高高在上如今卻盡失尊嚴的自己,流下不能回頭的淚。

男人永遠不會懂的…
在他面前她不是女王,是自縛就擒於他的女奴。

轉錄自http://www.wretch.cc/blog/seducer


********************************************************


我說,這就是男人。
你也可以說,這就是女人。




台長: cityroy
人氣(8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y dreams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Little Love Doom

Ju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妳比天蠍還天蠍,在字裡行間。(苦笑)
2007-01-10 17:32:44
版主回應
是說色的部份嗎?哈哈...
這篇文章的作者不是我,但是我覺得她表達了很多真實的意境,還有我想說的話。

因為事實真的是這麼發生著啊,親愛的小星先生!
2007-01-10 19:55:48
Ju
哈,不是色啦@_@
(難道天蠍給人的印象就是色嘛...我是天蠍orz)

嗯,從一開始看到你網誌,到現在,
不管是第一人稱的口述,或是第三人稱的說故事,
總有種在熱情與冷靜間的感覺,
很有天蠍的味道(天蠍是形容這邊@_@)

雖然你是在火象阿,有很多陽光面,
但總是有種,
陽光越強,背後的影子也越明顯,
或許是這個原因,
我總是感受到很強烈的對比感,在妳的字裡行間,

這樣是否就是一種『優雅的使壞』呢。(笑)
2007-01-11 00:35:49
版主回應
哈哈,刻板印象嘛!
因為天蠍在星相中好像常常會被提到的都不離情慾方面的事,然後我自己也有一些人生經驗,所以可能就不由得會往那方面想囉~~:p

『在熱情與冷靜間』,這個形容就跟『優雅的使壞』很像,大概後來我內心的天使和惡魔變得很容易起衝突,所以才會讓你有這種感覺吧,哈哈!

如果你要說影子的話,其實我相信我曾經是沒有影子的...
然後有一天,它忽然間跑出來,就賴著不走了~

這樣也好,人在太快樂的日子裡,是不會想抽空去記錄自己的生命的~
2007-01-11 13:4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