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0:13:57|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sorry, he’s de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最常聽到的兩種消息:婚訊和死訊。
和我完全扯不上關係的兩件事,既視現象般地圍繞在我身邊。
然而,我沒有要結婚,也沒有要死掉。

目前為止的這一生,腦袋閃過想結婚的念頭:一次,有死掉的想法:兩次。
結婚和死掉,需要的就是衝動。幸福昏頭的衝動,悲傷過頭的衝動。
可是,沒有人要娶我,我也沒種死掉。
就是這樣,我生命旁邊一直發生的事情,我卻壓根沾不上邊。
再這麼下去可不是辦法,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嫁給一個死掉的男孩。

The Father said,”I am sorry, he’s dead.”He looked at me with hesitance.
”Oh, yes, I know that, my dear Father. Just announce that we’re husband and wife please.”I replied.

Then, I am married.

台長: cityroy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y dreams |
此分類下一篇:小瓢蟲不問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Shit Happens

recitativ
在狂喜與狂悲的交媾中,十個月後,文字誕生了。
2006-07-01 02:2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