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22:27:06|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這段時間說出「我喜歡妳」的九位男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多月,三十幾天,這段時間我沒有向太多人表態,
但是也許是幸運手鍊的關係,又有好多人對我表示某種特別的感情。
是的,多到一種奇妙的地步。

我不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只是愛笑而已,那麼的平凡。
對於我的人生,到底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還是總是被別人決定?
太容易被說服,「這不是妳的喔! 」、「這樣對妳最好!」...然後我就相信了。
相信,就會認命,不是我的東西我就要放手,對我最好的方式我就要接受。

那個會因為不服氣而爭取權益到底的小女孩去哪兒了?
會抗爭,會頂嘴的小女孩,在不斷滾動中被慢慢磨圓了。
大人說,這樣叫作成長,滾石不生苔嘛,做人要圓滑,像球一樣才不會受傷。
圓,滾得很快,卻也會錯過很多事,會放掉很多事,以為自己可以很迅速地脫離泥沼,但是當最後回首,卻會發現自己好像兩手空空,什麼也沒有。

也許比起很多人來說,我是什麼也不用做就會有人送上門來的那種討厭鬼,
但是比起更多人來說,我並沒有特別的魅力,也沒有顯眼的條件。
然而我總愛悄悄的把一個人的心意給引出來,因為我相信,有些事情不說出口,會是一種缺憾。

所以我用一個眼神,一些微笑,告訴他們,說出來,沒關係。

於是他們的確也都說了。

這段時間裡,有九個男孩子對我說「我喜歡妳」。

他們的年齡範圍很大,身分也很不同,然而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們都不知道我剛經歷一場災難。
他們不是趁虛而入的,我曉得。
難過的是,我必須一一對他們說,對不起。
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不想讓任何一個人成為另一個人的代替品。
我好像慢慢懂得怎樣去愛人了,又好像慢慢又害怕去愛人了。

一根七星的煙,輕輕包圍我的肺,然後輕輕被我送出來,我把菸屁股摔在水泥地上,彈起漂亮的火星子。
朋友說,「剛剛才跟它這麼親密,馬上又把人家砸在地上。」
菸嘴上的確還留著我的唇印,但是卻已經死在馬路邊,成了一個沒有意義的垃圾。

對不起啊,七星菸,你或許真的很痛吧。我這麼想。
所以我不想讓他們也這麼痛。

九個男孩子們,謝謝你們喜歡我,謝謝你們在最後一個月還願意 take a chance on me,只是除了把這九份心意放在盒子裡,現在的我沒辦法給你們期望的回應...

對不起啊,雖然我不會傻傻的等,但是我還有點愛一個人...



台長: cityroy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eel the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I LOVE XXX
此分類上一篇:Say Fore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