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03:17:45|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THE BALLAD -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無法忘記妳 所以心痛嗎
屬於妳的位置 不是這裡嗎
如果是為了我 不需要忍耐吧
反正總有一天會結束

*我的愛無法回到原點
就像流下的眼淚一樣 越走越遠
我該忘記吧 太過想念妳
即使我會痛苦 也該忘了吧

妳知道嗎 像傻瓜一樣的我
即使心被撕裂了
卻還傻笑著
無論到何時 我都會等著妳
藏起我的眼淚
妳會回到我身邊嗎

*我的愛無法回到原點
就像流下的眼淚一樣 越走越遠
我該忘記吧 太過想念妳
即使我會痛苦 也該忘了吧

(忘記吧)

該忘記的事
該刪去的事
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我的愛無法回到原點
就像流下的眼淚一樣 越走越遠
我該忘記吧 太過想念妳
即使我會痛苦 也該忘了吧
(忘記吧)

*我的心無法回到原點(無法回去)
像瘋了一樣 不停的流淚
我大概做不到吧(我大概做不到吧)
要我忘記妳(要我忘記)
即使想就此死去
也無法放開對妳的愛 

所以才繼續活著 

台長: 曼~的報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S.M.THE BALLAD(圭賢solo) - Love Ag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